「我熬的不是夜,而是自由」厭世媽10條經典語錄,射中你心中最痛那一塊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結婚之後,常常帶小孩帶到一半,會覺得好像所有事情都無法稱心如意,叫老公幫個忙但他玩手機最厲害、婆婆覺得孩子不好都像我、出去玩還會被路人多管閒事,那股濃濃的厭世感突然席捲而來,讓人只想拋下一切、把自己丟到哪個不知名的山間海邊好好尖叫一番啊~啊~啊~(回音)地方媽媽覺得累不是沒有理由,編編收集了10條最經典的厭世媽媽語錄,一起來吶喊吧!

1、嫁給你,是我這輩子最累的決定。

還沒結婚前,只有工作會讓我疲倦;結了婚之後,突然覺得上班如此輕鬆愉快。

​(圖片來源:Pinterest

2、照顧你,比照顧寶寶還累。

面對老公的時候,我經常會懷疑,我懷裡的那個還比他成熟。

3、顧玩手機,你還會幹麻?

看著玩手機的先生,我合理地認為他如果沒了手指,絕對是個如假包換的植物人。

4、不要小孩一哭,就只會老婆怎麼辦。

在公司裡呼風喚雨的丈夫,沒想到碰到孩子哭時,他會哭得比小孩更像小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5、寧可上班,也不要整天帶小孩。

帶小孩是全世界最累的工作,你沒聽說過嗎?生一個就知道。

6、我熬的不是夜,而是自由。

半夜餵奶時看見時針指向三,怨嘆的不是自己又熬夜了,而是自由離我越來越遠。

​(圖片來源:Pinterest

7、小孩半夜哭不停,老公翻身繼續睡。

每到這種時候,都會有念頭想要幫老公掛耳鼻喉科,檢查一下是否聽覺有障礙。

8、好的都像你,壞的都是我。

如果他將來能不像你一樣愛打電動不做家事,那我就承認這句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interest

9、路人的無知,總是沒有下限。

你管得起我的小孩,也要養得起他,否則只是個嘴砲王。

​(圖片來源:Pinterest

10、值得尊敬的長輩,都在別人家呢!

別人家的婆婆總是溫柔又不多管閒事,想到我家的……還是別提了。

看完這些表面平淡卻怨念超深的厭世媽媽語錄,是不是覺得這世界上還有許多人都跟自己一樣不幸呢?在這裡奉勸各位馬迷,遇到任何困難,千萬不能低頭,因為這會讓你的雙下巴更明顯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厭世 #厭世媽 #厭世語錄 #媽媽語錄 #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