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人都驚呼好可愛!小孩必須擁有的秋冬襪款TOP5,選對媽媽技能就解鎖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一進入秋冬,很多人開始會有手腳冰冷的狀況發生,尤其是女人和小北鼻,這種時候怎麼能少了襪子的存在呢?(廢話)咳,回到重點,襪子不只有防寒效果,還能防止我們被地板或鞋子中的尖銳物品傷害,對年紀越小的孩子來說,其存在性更為重要~但小北鼻的襪子選擇實在太多了,編輯直接幫你整理出最有人氣的5種小孩秋冬襪款,上網直接輸入關鍵字查更快速!

仿鞋襪

還不太會走路的寶寶,基本上沒有穿到鞋子的機會,為了起到保暖+給寶寶先預習一下穿鞋子的感覺,仿鞋襪就這麼誕生啦~很多仿鞋襪做得很挺立,不仔細看真的會以為寶寶穿的是鞋子呢!

及膝襪

如果想要造型和保暖都兼顧,及膝襪絕對是不二選擇!近來最流行的莫過於毛球、天使翅膀、蝴蝶結緞帶、動物造型,這穿出去路人一定都大喊超可愛啊!雖然及膝襪的設計款以女寶寶居多,不過素色的及膝襪也一樣適合男寶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褲襪

褲襪就真的是針對女寶寶所設計的襪款了~如果天氣寒冷時,穿上褲襪和厚一點的裙子,在寒風中也能愛漂亮!(重點是不怕流鼻水喔XD

 

編織毛襪

若覺得寶寶的雙腳好像特別寒冷,先不要急著幫他穿上過厚的襪子,以免太后導致摩擦受傷,建議你可以為寶寶購入編織毛襪,要厚度有厚度,而且還有足夠的空間可以透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襪款

為了增加童趣感,很多襪子都會加上可愛的小動物元素,甚至會直接把娃娃的頭部縫製在襪子上面,或是把動物耳朵直接做出來,又是一個路人會驚呼好可愛的款式啦!

小孩的服飾真的多到一個不行,就連小編在寫文找圖時也覺得五花八門、琳瑯滿目啊~但還是要貼心提醒爸媽們,襪子的造型固然重要,材質也要仔細確認,雖然市售很少百分之百純棉的襪子,不過最好儘量為寶貝挑選棉比重越高的襪子,孩子穿起來才會舒適唷!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仿鞋襪 #動物襪子 #及膝襪 #寶寶 #小孩 #毛襪 #穿搭 #褲襪 #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