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潮又瘋!前衛又時尚的Stars Xu,不只蕾哈娜主動向她搭話,還是「國貨」潮媽!

1 / 1

如果你長期關注時尚圈,你對Stars Xu絕對不陌生;如果你沒聽過她,那無名小站時期的前衛搞怪女子「周星星」就總該知道了吧?沒錯,她們都是同一人,同時也是饒舌歌手陳星翰(Starr Chen)的老婆,兩人還育有一個超可愛兒子「優助」。西洋天后蕾哈娜,還曾以個人IG帳號留言給她,表示很欣賞她的設計~能被蕾哈娜親自翻牌,是多少人夢寐以求的事,來看看Stars Xu是個什麼樣的設計師兼新潮媽咪吧!

以母親身份被蕾哈娜當作目標努力

身為歌手陳星翰的老婆,Stars的光環完全不輸給他,她自創潮牌「NoLimitsFun」,除了吸引不少潮流人士朝聖,更曾被蕾哈娜點名,希望Stars為她包辦PUMA X Fenty日本快閃店的造型,完全是潮流界的台灣之光!而且萬人崇拜的蕾哈娜甚至還曾對Stars説,她的夢想是當一名母親,所以也把Stars當成自己的目標,聽到巨星這句話,就算帶孩子再累,那疲勞立刻煙消雲散啊~超羨慕Stars啦!

別再誤會她了!跟我們一樣都是「歹丸郎」啦~

左看右看Stars的照片,每一張看起來都很像老外,但她跟我們一樣都是土生土長的台灣人啦!不過她那出神入化的化妝神技,任何歐美妝、曬傷妝在她手上只有被玩弄的份,輕輕鬆鬆就能把自己打點成老外的妝容風格啦!像小編自己第一眼看到她就覺得很像Lady Gaga

玩起來比小孩還瘋

很多人對於時尚圈的潮流人士,都有「不好接近、維持高冷形象、很難跟他們搭話」……等印象,雖然Stars的照片大多也都是擺著一張臉,但她的動作always都很浮誇,配上那厭世臉,兩者衝突結合在一塊,莫名會讓人覺得很有笑點啊!而且兒子優助也經常會跟她做出一些誇張逗趣的表情,看照片都不知道誰才是小孩了~哈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寧可做自己和酸民嗆到底

Stars這類比較新潮的媽咪,由於能帶起的話題性也較大,所以免不了被網路酸民攻擊,碰到這種事時,她的作風也不難想像,就是站出來嗆爆對方,捍衛自己和家人!畢竟最愛鵝子和老公的人正是她自己,她完全沒有理由對家人不好,看到IG上一堆和老公兒子玩超瘋的照片,相信你一定也能感受到他們一家人感情之好~只是嗆久了她還是會覺得累,只能說公眾人物真的辛苦了!

若你看到她的照片,只覺得她看起來一臉厭世、很難接近,那就大錯特錯了,私底下的Stars就跟一般人一樣親民、好相處,也很搞笑,而且她上傳的一堆照片都把偶包丟了,如果以後有機會在路上看到她,不要害羞!過去和她打招呼,相信她也會熱情回應你的!(然後就被圈粉,跟小編一樣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Fionn

#NLF #NoLimitsFun #starr #stars #starsxu #優助 #周星星 #媽媽 #時尚媽媽 #潮牌 #蕾哈娜 #陳星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