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交通控請注意!全台5座超人氣「交通特色公園」~ 快帶野小孩去放電!

1 / 1

要帶小孩到外頭去放電,又不想跑到太偏僻的地方,公園就絕對是爸媽的首選!目前台灣的公園如雨後春筍般,一座又一座不停蓋出來,也越來越有創意,若分成特色主題來介紹,真的是三天三夜都說不完啊~~~小編第一波就先來讓交通主題的特色公園登場,如果你的隊友或孩子是交通控,趕快把他們拖到這些公園裡用力放電吧!

(圖片來源:來新北玩公園)

 

1、長安公園

以火車作為主題的長安公園,是這幾年在北投完工的公園!由於完成的時間和兒童節很接近,所以也是送給孩子們的一份驚喜大禮!除了紅色鮮豔的可愛小火車之外,還有木造車站和模仿軌道製成的步道,讓孩子們在安全的狀況下可以和火車近距離接觸,完成小小車長的夢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樂活公園

位於林口的樂活公園佔地非常寬廣,大致上可分為航海區、航空區和捷運區三個遊樂場,但最有氛圍的就是捷運區,因為樂活公園把整個捷運車廂都做出來啦!!孩子可以在地面與被架高的車廂之間穿梭、溜滑梯,而且這裡一到春天,也是當地小有名氣的賞櫻地點呢!

👉盛夏玩樂也不怕全身黏答答!盤點全台11座玩水特色公園,比基尼出動啦!

 

3、嘉義公園

前面介紹的交通工具,對我們來說隨處可見,但嘉義公園主打的交通可不是一般人都能坐的!這裡最知名的就是飛碟造型的溜滑梯,而且這座飛碟還有外太空和外星人等相關彩繪壁畫,由於主題特殊少見,很多網美網帥們也會來這兒踩點呢!此外公園內還有知名景點「射日塔」,可以一併走訪!

 

(圖片來源:嘉義市建設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嘉義市建設處)

(圖片來源:嘉義市建設處)

 

4、東昇公園

位於新北樹林的「東昇公園」,以宇宙銀河系為主題,除了常見的大沙坑、盪鞦韆、水管隧道外,最吸睛的就是「大飛碟溜滑梯」,不只好玩更是好拍!中間以「蟲洞」為概念設計的的彩虹攀爬網是許多孩子喜歡的設施之一,爬上爬下就能消耗孩子大半體力,累了也能躺在攀爬網上仰望天空休息,不少媽咪都表示這個公園讓孩子意猶未盡,來了好幾次都不膩!

 

5、大恩特色公園

提到南台灣首座以飛機為主題的公園,就是台南的大恩特色公園啦!旋轉直升機、飛機翹翹板、太空梭盪鞦韆、熱氣球彈跳床……等等,你和孩子都可以在這裡一次玩透透!還有勾起童年回憶的紙飛機長椅,非常推薦你帶著小孩一起來這裡創造你們共同的回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特色公園實在多到族繁不及備載,想找哪種類型的特色公園也歡迎留言給小編,以後將會陸陸續續為把拔馬麻介紹更多不同種類的放電好地方,請大家敬請期待、放電愉快!(笑)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Fionn

#兒童公園 #公園 #嘉義公園 #大恩公園 #小孩 #幸福轉運站 #戶外踏青景點 #林口樂活公園 #樂活公園 #長安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