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實搭的寶寶帽子7色大集合!用一頂小帽子加持,出門顯得更有質感~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天氣漸漸轉冷,小朋友的抵抗力較差,頭髮也不像大人這麼多,出門一下就容易著涼,為了達到禦寒與流行效果,一頂溫暖時尚的帽子是每個孩子都必須要擁有的單品!但~市面上的帽子顏色百百種,小編先幫你挑出最實搭的7種顏色,讓有選擇困難的你至少能先將範圍縮小到這7色!

浪漫粉

小女孩最喜歡的粉紅色小帽,最適合冬天轉春天的時候穿戴出門,若平常外出時穿著黑色或白色系的衣服,使用對比色的粉紅色帽子也很搭喔!

 

熱情紅

寒風颼颼的冬天裡,看到熱情如火的顏色,就算外頭再怎麼冷冽,心裡頭也不自覺暖了起來~而且12月底就是聖誕節了,這個月份不管你要穿戴大紅色的帽子、衣服、鞋子等單品,都超應景的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沈穩灰

如果孩子或你的個性屬於比較冷靜、低調,放眼望去最沈穩的灰色帽子,絕對是屬於你們的最佳色系,而且灰色不管男女都適合,跟其他顏色的衣物也很好配合,如果你害怕鮮豔的顏色太引人注目,小編絕對先推你為孩子買灰色系的帽子。

時尚黑

如果你想為孩子打造一身有型的穿搭,所有單品至少都要擁有一件黑色的才算合格!黑色不只時尚,也永不退流行,更重要的是~髒了還不容易看出來,超適合懶人媽媽入手啦!XD(重點錯)

純潔白

與所有顏色搭配絕不出錯的白色,也是小編推薦各位媽咪的顏色之一,只可惜白色易髒,媽咪在購買時最好挑選清洗容易的材質,以免到時候用錯方式清潔,孩子的可愛帽帽就毀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寧靜藍

小男生百搭的藍色系終於出場,而且從淺藍到深藍都能搭~~~其中淺藍色的帽帽也很適合小女生穿戴,只能說藍色真的不管性別或男女老少,都是很受寵的顏色啊!

活潑黃

黃色給人一種活潑的印象,若你家小孩超好動,這個顏色就很適合他,而且黃色較為中性,如果想要送朋友未出生的嬰兒一份禮物,卻又不知道孩子性別,黃色的帽子就是個很棒的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看完上面這些色系介紹,還是覺得很難選色,各色買一頂其實也不過份啦!畢竟我們的衣物也這麼多啊是不是~~(看向腦公錢包)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寶寶 #寶寶帽子 #寶寶穿搭 #小孩 #小孩帽子 #小孩穿搭 #帽子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