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種風格教你拍出獨一無二的絕美孕肚照,還不快拿螢光筆劃線筆記起來!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對媽咪來說,懷孕是一個甜蜜又痛苦的歷程,為了犒賞自己,有些媽咪會詢找專業的攝影師為自己紀錄下這特別的時刻~不過問題來了,要選擇什麼樣子的風格?需不需要叫上家人姊妹或寵物?準備什麼道具才Chill?如果不想搞砸這一生可能只有一、兩次的難得機會,還不趕快把這篇文章加到你的最愛,小編直接幫你盤點出6種網美媽咪最愛的孕肚照風格,讓你想要仙氣飄飄或霸氣外露都能輕鬆上手!

Style 1、仙氣飄飄風

讓輕飄飄的薄紗隨風飛揚,再加上優雅蕾絲點綴,女神級媽媽一定要入手的Style就是它!此款一定要搭配側身動作,才能在看到薄紗輕揚的同時,顯現那美麗的孕肚~

Style 2、Mommy Cruch風

誰說懷孕是Crush Girl的終結站?孕媽咪當然也能很Chill!俐落短髮+黑白風格之外,再配上一些常見的時尚單品,都是霸氣孕媽咪不可缺少的元素!

Style 3、網拍麻豆風

如果你平常就對擺pose很有一套,又瘋追時下流行的單品,那你在拍攝孕肚美照時,對這個風格一定駕輕就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yle 4、街頭運動風

這風格看似輕鬆,但不是每個媽咪都能駕馭得來的!有些人平常想走運動休閒風,但搭配不好就想剛睡醒從家裡走出來,也不像仙氣風格的照片一樣,眼睛一閉、花朵一撒,就算平常不會擺姿勢都有九成以上極高機率能看起來像女神。街頭運動風的重點就在於炯炯有神的表情和活潑自信的動作,如果再搭配毛帽、滑板、板鞋、版褲等加分素材,誰比你更年輕醒目?

Style 5、雜誌封面風

這一生當不成藝人也不用太遺憾,現在就是最好的機會能讓自己當封面人物!站在簡約的素色背景中央,配上上方幾個大字,儘量不要有太多其他元素干擾照片整體視覺,不管你的風格很殺或是甜美可愛,都能輕鬆營造出雜誌封面的港覺~

Style 6姊妹一起風

好姊妹怎麼能錯過一起共襄盛舉的好機會呢!懷孕之前,週末最愛一起去網美打卡店聚餐;懷孕之後,我們也要參與你人生最重要的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些姊妹淘超有默契,還同時間懷孕呢!以前我們一起搗蛋,現在懷孕了當然還有其他的搞怪方式啦!

看了這麼多風格的孕肚美照,小編強烈慫恿你現在就可以把腦公的信用卡拿起來、攝影師用力給它找下去!畢竟這樣的機會不是常有,而且女性限定呀!

#全家寫真 #全家福寫真 #媽媽 #孕婦 #孕婦寫真 #孕婦穿搭 #最美孕婦 #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