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也有小小畢卡索!這些超瘋的藝術教室,讓孩子滿身顏料還捨不得回家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在孩子上幼兒園之前,就是大腦發育的黃金時期,如果這段時間爸比媽咪可以從各界給予小朋友刺激,就能大大幫助五感發展!其中激推爸媽們帶著孩子去藝術教室玩耍,因為在北鼻畫畫的同時,可以一起刺激視覺和觸覺的發展,不只能培養對色彩的敏感度,還能摸摸平常不常碰到的繪畫材料,可是啊~在家裡通常很難放開大玩,就算畫完了還有事後最麻煩的清理工作,所以小編直接盤點出5間可以讓小孩玩瘋的藝術教室,只要把他們丟進去,空間、材料準備、清洗問題一次解決,還可以來個久違的雙人約會~~是不是很一石多鳥的選擇呀!

Today一起畫

去年3月甫成立的「Today一起畫」,並不只有繪畫的課程,因為創辦人發現讓孩子一起聽故事、玩遊戲,也能提升專注力及人際互動,所以宗旨並非將來上課的小孩培養成「美術專長」,而是希望在各方面領域都能為小朋友帶來成長,因此還會傳授知識性內容,且鼓勵大家提問、發想、分工,如果希望孩子在繪畫以外也能有所收穫,這間新創的藝術教室可以是你的首選!

Wasabi Art Lab

在親子藝術領域人氣超高的「Wasabi Art Lab」,不管是小小孩或成人,只要你一踏進教室,他們都希望你在這裡釋放你的藝術野性基因!在這裡,孩子可以運用所有媒材來進行創作,你可以看到他們戴著護目鏡用顏料槍進行一場華麗的藝術決鬥,或是拿著顏料球互砸,很多家長從外縣市不厭其煩送著孩子到教室,就是為了讓小朋友享受一場藝術饗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EELA 輕鬆畫

除了平面繪畫之外,這裡也很強調培養小朋友的空間概念,因此也有不少黏土或陶土課程,4歲以上的小孩還能挑戰油畫課程,如果不確定孩子和教室的頻率合不合,也可以先私訊教室,教室都歡迎爸媽帶的小朋友來體驗喔!

小繪日子

2019下半年才剛成立的「小繪日子」,雖然起步較晚,但同樣也是一個能讓孩子兩手塗滿顏料到處發揮的藝術教室,而且為了落實孩子的觸覺發展,他們還為2歲以上的寶貝設計了動物觀察課程,讓父母帶著孩子一起用眼睛和雙手,認識球蟒、玉米蛇、黃金鼠、天竺鼠、樹蛙、瓢蟲、金龜子……等平常不易在住宅區能看到的生物,但由於課程新鮮有趣且名額不多,所以今年已經爆滿惹!不過明年將會加開場次,有興趣的爸媽敬請隨時鎖定消息啦!

藝術角落

位於台南的「藝術角落」,他們為孩子準備的創作空間不只一個角落,連外面的大自然都是大家的發揮地盤,而且老師還會根據當季盛產的食物或水果,一邊教孩子認識產季,一邊發揮自己的想像,正所謂「靈感都來自於生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家孩子老是坐不住,又或者超愛拿筆到處塗鴉,看到這些藝術教室的課程內容和許多小孩在裡頭玩瘋的照片,相信你應該很心動了吧?說不定帶著孩子去體驗一次,你也會跟孩子一起愛上在藝術中釋放自我的快感!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FEELA輕鬆畫 #Today一起畫 #WasabiArtLab #兒童繪畫 #兒童藝術 #小繪日子 #繪畫 #繪畫體驗課 #藝術教室 #藝術角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