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網美風親子餐廳TOP4,搞定小孩又能入手美照!還不快手刀出發!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生小孩前,跟姊妹淘或情人聚餐一定要先衝「網美必去」、「IG洗版」的生火餐廳,但有了小朋友之後,再怎麼好拍洗版的餐廳,只要沒辦法讓孩子在裡頭玩樂,就算心裡有千百萬個想去,也只能等到放風日的時候再偷偷揪姊妹或老公踩點(泣)如果你想要好吃、能玩,還能同時兼具超、好、拍的親子餐廳,從現在起不再是夢,小編幫你盤點出台北市最具網美風的4間親子餐廳,各路媽咪還不快拎著屁孩們手刀衝刺前往!

 

農人餐桌

永豐餘旗下的「農人餐桌」,主打有機食材及小農市場,強調由產地直送餐桌的理念,希望在優美鄉村風的環境下,讓家長與小朋友盡可能吃到最自然的餐點。在這裡,你能吃到的食材都是當季盛產的蔬果,因此價格與品項都會變動,小朋友最愛的遊戲區則是設置在爸媽都能看到的餐桌附近,雖然不像其他比較華麗的親子餐廳設有球池或溜滑梯,不過農人餐桌提供的遊戲也是一堆孩子們的心頭好——扮家家酒,孩子可以在幻想自己是個小廚師,在桌上煮出一道道心目中的料理喔!而且玩具幾乎也都是木製,品質可是很高的~

 

農人餐桌的招牌兒童餐就是動物派對飯糰,而且會定時更換造型,所以每次來都能給小朋友不一樣的驚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全台唯一!能喝下午茶又能生小孩的「甜點助產所」孕婦吃甜甜又能溫柔生產~

 

跟親朋好友一起來吃,就可以品嘗到更多餐點,而且農人餐桌的料理方式強調簡單健康,即使是薯條、漢堡等炸物,都是用有機葵花籽油烹調,也絕不使用回鍋油,讓大人小孩都盡可能吃到健康又美味的真食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招牌餐點之一的戰斧豬排,是使用低溫烹調後再煎烤上色,再搭上獨門又清爽的胡蘿蔔蘑菇醬,這口感外酥內嫩又香甜~整個也很顧到大人的胃啊!

 

農人餐桌的遊樂區雖然只有三個木桌,但在這裡各種鍋碗瓢盆、圍裙和料理器具一應俱全,而且許多小孩會在不同桌到處忙碌,像是切菜、煮菜、端菜給爸爸媽媽,完全沒有閒下來的時間~

👉華麗度爆表!高雄超人氣親子餐廳TOP4,一踏進第2家還以為是參加婚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玩累了,想要來點靜態活動,農人餐桌也備有些許繪本可供翻閱喔!

 

另外,最特別的是農人餐桌旁邊有一間真食物專賣店「Grenn and Safe」,這裡有當季的蔬果、水產、肉類、乾貨零食、冷凍寶寶粥⋯⋯等食品,如果喜歡他們的食物,可以現場挑選購買回家,和家人一同分享最自然的食材!就連同棟大樓的其他公司員工,也經常會利用午休或下班時間來購買日常食品,就能知道信譽是很不錯的~~

👉最適合上班族媽媽的速成早餐Top3,學起來就能偶爾賴床啦!

媽咪講親子餐廳MoneyJump

如果提到台北市最浮誇、最好拍、最夢幻、最網美風的親子餐廳,就非「媽咪講MoneyJump」莫屬啦!宗旨在於除了歡迎爸媽把孩子丟到親子餐廳放牛吃草之外,更想透過時尚華美的設計和遊戲區,培養寶貝們的五感發展!除了讓許多大小網美哭著不想回家的浪漫旋轉木馬,還有充滿球池的科技互動牆,屁孩在裡面光是丟球就丟到沒電了,根本不用擔心待會還要帶去其他地方消耗時間~除此之外,還有專為2歲以下北鼻設計的遊戲區、親子閱讀區、扮家家酒區,真的是要什麼有什麼!難怪許多知名藝人和部落客都曾經光顧過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象園咖啡

經營多年的象園咖啡,不只是親子餐廳,同時也是寵物友善餐廳,而且還有一個很棒的特色,就是選擇戶外座位的話就能欣賞碧湖美景,和美麗的大自然合照!可要知道,在台北市裡不是隨隨便便就能找到一間湖景餐廳啊~~這裡還有附設停車場,戶外也有空間可讓孩子奔跑、溜滑梯,而招牌的小象鬆餅則是人人必點,每隔一段時間還會推出不同口味,想遠離人潮,還要滿足味蕾和吸收新鮮空氣,這裡就是你的不二選擇!

MINIME Kids Café 

又是一間藝人和部落客也經常造訪的網美餐廳!MINIME Kids Café 號稱是台北東區唯一一間有提供韓風洋食的親子餐廳,而且店內放的都是時下最流行的K-POP,還有歐巴主廚設計的菜單跟帶動唱的哥哥姊姊,哈韓的媽咪們一定要帶著孩子們來體驗一次啊啊啊!除此之外,MINIME還提供了圖畫紙、彩色筆、食物剪及尿布等物品,遊戲區也分很多領域,像是扮家家酒區、圖書區、繪畫區,還有由粉紅色和灰色構成的韓風球池……現場美哭眾人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球池區還有互動投影,小朋友可以把球往牆上丟,投影中的動物真的會被打暈喔!

 

扮家家酒區超級大!廚房用品一應俱全,差點以為真的可以在這裡做飯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ME最特別的,就是有小女孩的專屬SPA區!裡面有韓國進口的無毒唇彩、指甲油、指甲彩繪、幼兒面膜、玩具戒指等工具可以讓女孩們漂漂亮亮打扮自己,不過這項服務就需要另外收費,再到店之前,請記得要向店家預約,才有陪玩姊姊可以幫孩子服務唷!

👉孩子在身邊也能優雅吃甜點!台北木質玩具甜點店,帶妳重溫少女午茶時光

近年有許多親子餐廳,已經逐漸跳脫「好玩卻不好吃」的既定印象,成人餐點的水準也直逼網友推薦的美食餐廳,加上各種超好拍的道具、背景、氛圍,媽咪們出門前可要記得把手機充好電、準備好足夠的記憶體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ME #MoneyJump #媽咪講 #網美餐廳 #親子餐廳 #象園咖啡 #農人餐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