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寶辦的第一個派對!這種收涎餅乾,美到讓你連一口都捨不得吃!

1 / 2

撰文編輯 #Fionn

依照傳統習俗,小朋友到了4個月大就要準備收涎,但近年來有很多年輕爸媽都不想再使用傳統的古早味空心餅乾,反而花招百出,甜甜圈、糖霜餅乾、馬卡龍……等應有盡有,其中最廣為人接受且熱度不減的就是糖霜餅乾!今天就要秀一波超粉嫩又可愛的客製化收涎餅乾,讓你看了連一口都捨不得吃~~

 

2020台北最夯的13家彌月蛋糕!不只好吃好拍,送禮還做足面子!

 

👇近幾年風靡亞洲的角落生物,到哪都能看到它的蹤跡!在餅乾界當然也不能缺席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種立體造型,就連看過很多收涎餅乾的小編也為之驚艷!到底是功夫多好才能讓這些可愛的角色變成3D人物乖乖站在餅乾上呀~~(驚)

 

👇就算不是時下流行的卡通造型,也能依靠古典低調的色彩來吸引眾多親友的目光!

 

👇戴著嬰兒帽睡得超香甜的蛋黃哥,看起來是不是就像你懷中的那位呀?(笑)而且Cookie Queens餅乾皇后的卡通人物,都有得到正版授權,他們甚至還打出「用正版收涎」的有趣口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0~1歲寶寶怎麼分月齡玩?什麼玩具最適合?為他們挑玩具可是大有學問!

 

👇甚至還有辦法將北鼻的臉重現在餅乾上,這繪圖技巧之高超,連小編看了也甘拜下風!老闆根本是美術系畢業的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編私心超喜歡這款,用各種毛色的貓咪背影做成餅乾,在牠們背後打個洞,串起來就是超壯觀的貓咪軍團收涎餅乾了~~天啊貓控根本無法抵擋這種可愛攻勢!!(心花朵朵開)

 

👇現在也很流行收涎饅頭喔!讓寶寶也能嚐一口~小細節做得好用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直接神複製迪士尼好朋友!顏色粉粉嫩嫩的~直接收服媽咪們的心!

(圖片來源:劉大娘餅殿 FB粉絲團)

 

👇公主風的餅乾好華麗~生女兒到底要怎麼守住錢包!!(緊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很跟得上時事的收涎饅頭!圓滾滾的真的好可愛喔~

 

👇甜甜圈造型方便穿洞,疊高高就可以再多拍好幾張照片!

 

👉想讓寶貝把副食品吃更順,就從這6種輔助道具入門!新手媽媽的妳必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收涎的意義在於希望北鼻可以收起口水,解決不停流口水的現象,但這麼可愛又美味的糖霜餅乾,只怕在捨不得吃的同時,口水還是會忍不住直流,造成反效果吧~~(邪笑)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Cookie #handmade #收涎 #收涎餅乾 #糖霜餅乾 #餅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