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款孕婦指甲油推薦!懷孕一樣安心使用~趕快手刀筆記!

1 / 1

撰文編輯 #Fionn

懷孕以後禁忌突然變得特別多,這個不能碰、那個不能吃,想要拿個剪刀剪掉頭髮分岔還要小心翼翼,就怕不小心被家中長輩看到引來一陣碎碎念,如果連愛美的權利都被剝奪,根本是比天塌下來還要痛苦的人參啊!好險現在有不少品牌,特地為孕媽咪開發出一系列標榜天然、無添加有毒溶劑⋯⋯等不危害人體的美妝保養產品,讓「懷孕」和「變醜」這兩個詞無法劃上等號!

Kester Black

誕生於澳洲的品牌Kester Black,其創辦人Anna Ross從小在紐西蘭長大,非常重視環境保育,因此她研發出的指甲油不含甲苯、甲醛等有害物質,甚至拒絕使用任何動物衍生之化學物料,所以還被加拿大伊斯蘭教協會家HALAL所認證,對於信奉伊斯蘭教的女性來說,也能夠安心使用。

ZOYA

來自美國熱銷的無毒指彩ZOYA,是因為創辦人懷孕而問世的孕婦福音品牌!產品強調無毒、速乾,雖然採用的是老式圓頭刷,不過很容易塗抹均勻,所以也是很多國際彩妝師的愛用品牌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JINSOON

有在關注歐美彩妝品的人一定都聽過這個知名的指甲油品牌,它是由韓裔指彩藝術家Jin Soon Choi所創立,同樣不含對人體有害的溶劑,其品牌還深受艾瑪史東、潔西卡艾芭等許多知名女星所青睞,《紐約時代雜誌》甚至曾為他冠上「Nail Guru」(指彩大師)的美名呢!

UNT

來來來,第三款要介紹的就是咱們MIT國產的平價好貨!UNT的創辦人發現市售許多指甲油都含有毒物質,可能導致孕婦流產、致癌,加上自己又身為孕婦,因此特別開發「連孕婦都可以使用」的無毒指甲油,為的就是捍衛媽咪們變美的權利呀!果然只有女人才能懂女人的掙扎~~

Kid Licks

幾年前引起話題的世界第一個「可以食用的指甲油」,光看它的名稱就知道有多無害,小朋友可以直接舔耶~聽起來是不是很誇張!那孕媽咪不管要擦掉幾百瓶都沒問題呀!雖然品牌剛問世時的顏色選擇較少(畢竟人家是用天然有機蔬菜製成的咩),不過現在也開發出許多繽紛的色彩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LLOYA

來自英國的ALLOYA,除了主打孕婦小孩都可使用之外,它還有一個很不一樣的特色,就是可以徒手剝下,一旦想卸掉時,就不需使用去光水。想要每天換色?動動手指頭就好!

市面上的指甲油五花八門,但真正適合孕媽咪的其實還是少數,如果懷孕期間希望繼續妝漂亮,一定要慎選品牌,才能美得安心唷!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笑)>>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alloya #jinsoon #kesterblack #kidlicks #nail #UNT #zoya #孕婦 #孕婦可用 #孕婦指甲油 #寶寶 #寶寶指甲油 #懷孕 #指甲油 #無毒 #無毒指甲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