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媽之後人氣更高!明星寶貝和他們的產地~爸媽顏值超高難怪寶寶這麼可愛啦!

1 / 1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跟媽咪編一樣,在藝人們婚前喜歡看他們的感情生活或婚姻生活,自從他們有寶寶後更是瘋狂的關注藝人寶寶們。除了覺得這些「星寶」太可愛之外,也從這些藝人媽咪的身上學習育兒小技巧,今天就帶著大家一起認識那些媽咪編超喜歡的寶寶與他們的爸爸媽媽吧!

林可彤+武廣明=Adam、Toro

林可彤與老公武廣明結婚至今五年並育有兩個兒子,時常在社群上看到林可彤分享她的育兒以及婚姻生活,不管好壞都會分享。在她的貼文中可以看到當媽媽的辛苦與心酸,同時也可以看到在婚姻中的酸甜苦辣,透過這些文章就像在跟自己好姐妹聊天一樣覺得格外親切!

https://www.instagram.com/reel/CiVLHQIpaIJ/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孟耿如+黃子佼=黃玉米

年齡相差19歲的兩人在交往五年後步入婚姻,婚後一年生下女兒黃玉米。超喜歡在社群上曬出可愛的女兒照的孟耿如,就算因為育兒感到筋疲力盡,她也沒有忘記喜歡藝術的靈魂,還是可以在社群上看到她或老公的藝術創作分享!媽咪覺得能夠在育兒與婚姻生活中,保持自己原本的熱情與喜好是非常棒的事情呢!

 

趙小僑+劉亮佐=典典寶寶

趙小僑於2016年與老公劉亮佐結婚後,在5年內經歷了4次求子過程的失敗,2021年更遇到胎停狀況,終於在第5次迎來好消息。如今已經順利生下女兒「典典寶寶」!趙小僑與劉亮佐的兒子劉子銓相處也相當融洽,他們母子倆曾在專訪中談到兩人得第一次見面就一拍即合,更在經過相處後讓劉梓銓認定了這個媽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趙孟姿+許孟哲=Doreen、Liam

許孟哲和趙孟姿結婚三年育有一兒一女Doreen及Liam,在生下第二胎Liam時,趙孟姿在直播中提到,原來懷第一胎Doreen時其實是雙胞胎,但後來在產檢發現其中一個胚胎沒了心跳,只能聽從醫師的指示選擇流掉。但也還好留下了Doreen寶貝,如今生下弟弟更讓趙孟姿感到很滿足!

 

小蠻+邵翔=至尊寶

小蠻與紹祥交往七年,於2020年結婚目前育有一子!小蠻是出名的「自在育兒」,對於「育兒」她非常有自己的想法,小蠻也在在社群上提醒各位媽媽粉絲們,「每個家庭的選擇不同,不要輕易學習她的做法,以不要鬧出家庭革命為原則。」

大家可以參考不會有人比媽媽更愛孩子!小蠻的自在育兒五觀念,拒絕「以愛之名的過度關心」這篇,一起來看看小蠻的自在育兒法,也許可以從中學習到你很喜歡的育兒方式呦!

 

Ella+賴斯翔=勁寶

在過去曾因為打扮和個性比較中性而在感情中受過傷的Ella,在遇到老公賴斯翔後兩人一拍即合,更分享自己第一次感受到被疼愛的感覺。兩人結婚至今已經邁入第十年,就算時間已久但兩人的感情依舊熱烈,也經常可以在Ella社群上看到他們放閃!真的讓媽咪編覺得超可愛的!看著他們一家三口的生活真的好開心呀!

 

這些寶寶與明星爸媽是不是都超討喜呢?從他們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讓大家知道就算是明星藝人也跟大家一樣,有需要磨合的婚姻生活、有辛苦的育兒生活,明星爸媽與媽咪們跟大家一起在育兒路上牽手前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泱泱

#Ella #典典寶寶 #劉亮佐 #勁寶 #孟耿如 #小蠻 #明星寶寶 #明星爸媽 #林可彤 #至尊寶 #藝人寶寶 #藝人爸媽 #許孟哲 #趙孟姿 #趙小僑 #邵翔 #黃子佼 #黃玉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