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沒發現的超好買童裝品牌!不傷荷包好選擇,精選5間台灣平價網拍童裝

1 / 1

說到童裝品牌你知道哪些呢?其實平常我們買的台拍品牌也都有賣童裝!而且設計感十足又好穿,不管是親子裝、家居服、休閒服甚至是兒童的小配件等。下次再逛這些超好買的台拍網站時,也注意一下他的童裝品牌吧!也許你會買到一般童裝店買不到的時尚、可愛、好搭配童裝喔!跟媽媽一起買還可以湊免運,超棒的啦!

(圖片來源:Queen Shop官網)

Queen Shop

從學生時期就超愛逛的Queen Shop,竟然也推出了童裝系列!尤其如果爸媽是outdoor派,應該常常覺得想幫孩子搭配很困難吧?非常推薦看看Queen Shop的Outdoor系列,跳出原先品牌調性,中性機能型風格穿上真的超顯個性!可甜可酷的風格不管是小女孩還是小男孩都很好駕馭,媽咪編大推吊帶褲,全家一起穿超加分!

 

PAZZO

相信大家對於pazzo都不陌生,想到台拍第一個想到的應該會是它吧!你不知道的是他的童裝也超可愛好看又舒適,休閒的款式加上棉質的面料,對於容易流汗的孩子來說非常適合。

(圖片來源:PAZZO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AZZO官網)

(圖片來源:PAZZO官網)

MO-BO

安心的舒適的MIT有機棉,讓親子裝變得舒服多了!可愛清新的顏色非常適合夏日穿搭,野餐、海邊、遊樂園都很適合,搭配藍藍的天綠綠的草地太好拍照啦!

(圖片來源:Mo-Bo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o-Bo官網)

(圖片來源:Mo-Bo官網)

CACO

雖是主打美式潮流款,不過近年比較多人知道的應該是他們家的聯名款,與眾多迪士尼、漫威、三麗鷗等熱門IP合作,推出的親子裝都十分好看,小孩款式一穿上身就童趣感十足,超級可愛!即使是大人的T恤也不用擔心過於幼稚,設計都走簡約路線,如果有特別喜歡的角色一定要入手一件!

https://www.instagram.com/caco_tw/

OB嚴選

超可愛包屁衣來OB嚴選找也有喔!還記得媽咪編第一個買的台拍網拍就是他們家,沒想到一晃眼我也開始幫孩子在OB嚴選買衣服了呢!除了包屁衣外,童裝選擇也是百百種,最近還有波力聯名!雖然媽媽們多數不喜歡孩子穿卡通圖案的上衣,但誰小時候沒穿過幾件呢~

(圖片來源:OB嚴選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B嚴選官網)

(圖片來源:OB嚴選官網)

 

這麼多可愛的童裝台拍還不快買起來.以後逛台拍別只買自己的衣服,也順便逛逛童裝區吧!不過對於很久沒買衣服的媽咪編來說,應該是逛逛童裝順便夾帶幾件自己的新衣XD

【延伸閱讀】

IG童裝店家推薦Top 5:甜甜價位+超優品質=媽媽省錢好朋友!

盤點10款親子裝品牌+款式推薦,韓系、日系、歐美通通都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只能被說潮,不能被嫌low!編輯精選內行人才懂的「質感童裝網拍」Top6!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 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CACO #mobo #OB嚴選 #PAZZO #Queen Shop #台拍 #品牌 #童裝 #網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