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G童裝店家推薦Top 5:甜甜價位+超優品質=媽媽省錢好朋友!

1 / 1

媽媽們平常都去哪買孩子的衣服?去蝦X?去淘X?但是不是常常衣服送來的時候品持不如預期,賣家秀跟買家秀差超多!今天媽咪編要推薦給各位媽咪幾家cp值超高,不只質感好、價格親民外還超好看!拍照、聚會或平常日穿都超讚,寶寶立馬成為全場焦點,媽媽開心、孩子也開心!

 

IG童裝店家推薦一、JHouse韓系童品

想找超可愛包屁衣絕對不能錯過JHouse韓系童品!每次逛都能刷新包屁衣的可愛程度,恨不得再生一個(開玩笑),除了超有創意的可愛包屁衣外,他家的休閒服選品也都非常好看,雖是韓系但偶爾想走美式風格也OK,相信進去開逛的大家都跟媽咪編一樣出不來吧!

 

IG童裝店家推薦二、Hehu shop 童裝

看到了嗎?這些衣服也太好看了吧!自然色系的穿搭一直都是許多媽媽的愛,大地色系雖然色彩鮮豔度比較低,但穿起來就是質感up up!寶寶拍起照來也非常好看!更重要的是想跟媽媽搭親子裝也很容易~(穿搭魂蠢蠢欲動

 

IG童裝店家推薦三、𝔻𝕠’𝕙𝕒𝕟𝕒

有平價童裝和正韓童裝兩個賣場可以選擇,無論是哪個都兼具質感和設計,不用擔心便宜沒好貨,買過的媽咪都大讚小孩穿起來好好看,回頭率超高!暑假不就是親子度假的絕佳時機嗎?趕快幫孩子買新衣出去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童裝店家推薦四、BINBIN👶🏻韓國童裝

美感、穿搭要從小培養,主打韓國直送的Binbin,款式簡約好看好搭配,買了不怕踩雷,穿出門只會被稱讚!如果你在找泳衣的話,也十分推薦從他家下手喔!不管長袖短袖都超可愛,還在猶豫嗎?大人的衣服才做選擇,小孩的當然全包啊(誤

 

IG童裝店家推薦五、hello bebe 韓國童裝

偶爾會有些場合需要穿著比較正式或是精緻的服裝,這類衣服平常逛網拍都不會買,但突然需要時又不知道去哪看,這邊就提供給各位媽咪寶寶戰袍!帶去參加聚會、面對長輩都能派上用場,連帽搭起來又高級又可愛!

 

別再說找不到質感又可愛的童裝了!以上五家推薦給你,不要說媽咪編沒提醒,小心不要逛到失心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包屁衣 #嬰兒 #寶寶 #寶寶穿搭 #寶寶裝 #穿搭 #童裝 #衣服 #親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