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陪家人停工1年!《雷神》克里斯漢斯沃私下其實是「妻小傻瓜」!超接地氣育兒觀曝光

1 / 1

飾演《雷神索爾》的克里斯漢斯沃(Chris Hemsworth)擁有陽光的笑容、壯碩又結實的身材是許多人仰慕的對象!你知道嗎?他也是個名副其實的「妻小傻瓜」!克里斯漢斯沃與妻子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於2010年12月結婚至今已經12年並育有三名孩子,可以常常在雷神的社群上看到他分享與妻小的生活點滴!對於育兒他也相當有自己的堅持!

妻子艾兒莎巴塔奇(Elsa Pataky)的來歷也很驚人

你有所不知!Chris Hemsworth的妻子Elsa Pataky大他七歲,兩人的相識是經由Chris Hemsworth的經紀人介紹,在他倆認識以前Elsa Pataky早就出演過多部連續劇及電影,其中還包含《玩命關頭》!同時她還是一名模特兒、電影製作人,能力超強的她還精通多國語言,並曾登上「收入最高的 100 名模特兒榜單」!

與妻子交往三個月就結婚!

其實Elsa Pataky在認識Chris Hemsworth之前曾經和《戰地琴人》的Adrien Brody交往多年,和Chris Hemsworth則是交往三個月就決定結婚!Chris Hemsworth表示他覺得妻子「很有趣、她性格外向、有幽默感和對生活充滿熱情。」於2010年結婚至今育有三個孩子,分別是10歲的女兒印蒂亞(India) 和8歲的龍鳳胎:特里斯坦(Tristan)與薩沙(Sasha)!

Chris Hemsworth的育兒觀

身為全球身價最高的演員之一,Chris Hemsworth擔心孩子會有錯誤的金錢觀念!他曾經於某次受訪中分享過他兒時曾經為了買一的衝浪板存了好久的錢,當時那個衝浪板要600美元(約台幣18000元),在爸爸的幫助下買到它,但是真的買了它之後卻甚至不敢在上面衝浪,因為怕會把它弄壞!Chris Hemsworth說:「這個衝浪板教了我許多,尤其是要感恩,還有你必須非常努力才能得到某個東西。」

因自己曾經窮困,所以特別不希望孩子有「特權」

Chris Hemsworth的身價也被《富比世》估值有7.64億美元(約新台幣226億元),現在生活富裕的他在育兒上是相當堅持的。他曾經透露因為自己兒時家裡並不富裕,甚至在成長的過程中是相當的窮困,所以希望孩子們不會因為爸爸媽媽都是名人而感覺有特權。他們夫妻倆相當重視教導孩子成為能夠體會「感恩喜悅」的人,更希望孩子能以自己的力量換得最滿足的回報!

身為全職媽媽,Elsa Pataky跟大家都一樣

Elsa Pataky曾在接受採訪時分享:「我記得我生下印蒂亞之後,常常感到有些失落,我以為我的生活不會改變,我會繼續工作!但是我辦不到。每天Chris回家都會問我:『你今天過得怎麼樣?』我都不敢直接地說:『我只是個媽媽。』但其實你應該為自己感到驕傲!因為這是世界上最艱鉅的工作。」

為陪伴家人停工1年

擁有光鮮亮麗的外表的雷神索爾私下在育兒及婚姻經營上相當重視且有堅持,總是把家庭擺第一的他更曾經為了陪伴孩子而停工一年,回到澳洲專心的陪伴家人!對此他則解釋,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犧牲了很多家人相處的時間,因此才會做出這個決定,更直言:「如果說以前我的夢想是電影,那麼現在我的夢想則是待在家裡和孩子們在一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作為許多人的夢中情人,Chris Hemsworth不只是寵妻模範好老公更是好爸爸,更難得的是他結婚在前、成名在後,卻沒有因此沉溺在花花世界更沒有鬧出一堆緋聞,依舊是那個熱愛家人的絕世好男人,每次看他在IG大秀恩愛都讓媽咪編覺得好羨慕啊~有沒有同樣是雷神粉絲的媽咪可以留言告訴我們 喔!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泱泱

#克里斯漢斯沃 #好萊塢明星 #好萊塢明星育兒 #明星爸爸 #明星育兒 #育兒 #艾兒莎巴塔奇 #雷神索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