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產房那天的她」就吵不下去...吳尊模範寵妻28年:妻子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1 / 1

吳尊可以說是出了名的保護妻小,在大陸實境節目中可以看到吳尊「寵妻、寵兒」的形象!鮮少負面新聞的他更曾經在節目中說道:「對自己妻子的身材沒有任何要求,妻子在自己心中是最美的。」此話一出羨煞眾多媽媽!看著常常嫌棄自己身材的老公,媽咪編馬上叫老公看看什麼叫做「模範老公」!

 

透過「回想老婆生產過程」來化解夫妻爭執

吳尊跟老婆林麗瑩已經相戀28年,夫妻之間難免發生爭執,育兒的的過程中也難免會有理念不合的時候,那寵妻魔人的吳尊是怎麼化解與老婆的爭執呢?吳尊表示:「在跟老婆爭執時我就會回想老婆生產的那天,在產房裡的恐懼、面對生產疼痛而發抖的身體,我覺得我這一輩子遭遇的所有苦難,都比不上妻子在產房當中待的那段時間所吃的苦多,所以我要珍惜她,並且好好對待她。」

 

對自己妻子的身材沒有任何要求,妻子在自己心中是最美的。

生完小孩後應該大部分的媽媽都跟媽咪編一樣肚子變的鬆垮、身材走樣、對自己越來越沒自信。吳尊曾經表示他對妻子的身材沒有任何要求,在心中妻子是最美的!聽到這編媽咪編真的要給吳尊一個模範老公的稱號以及一百個大拇指,各位老公們,老婆對自己已經很沒自信很自卑了,請別再嫌棄身材了,更何況為了孩子懷胎十月又經歷生產的痛苦真的不容易!

 

「夫妻兩人在生活中每一個相處過程,就是她的美好回憶,不需要告訴別人來獲取成就感。」

在現代社群媒體發達得時代,大家經常透過在社群上曬出與另一半的恩愛照片或是另一半送的禮物來獲得成就感,極少在個人社群分享生活的林麗瑩表示:「她不太喜歡跟外界分享個人的私生活,因為夫妻兩人在生活中每一個相處過程,就是她的美好回憶,不需要告訴別人來獲取成就感。」看來吳尊給老婆滿滿的愛與安全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幸福的婚姻來以身作則

從《爸爸去哪兒5》就可以發現,吳尊對照顧小孩的大小事樣樣精通,可見平時就是十八般武藝樣樣精通的奶爸。在教育小孩方面他也認為身教是最好的教育,他曾在節目上提到過,如果自己哪天外遇、花心劈腿了,他的女兒以後如果也遇到壞男人,對方或許就會說「你爸也這樣」,「所以我要用行動告訴孩子,父母相愛是怎麼樣的情況,如果自己能給孩子樹立一個好榜樣,他們以後的婚姻也會幸福。」

只能說在這個小三、出軌到處充斥各種亂糟糟新聞的現在,看到三觀這麼正的男人真的好讓人感動QQ

 

吳尊與林麗瑩和兩個孩子的甜蜜家庭可是羨煞眾人,一提到「模範老公」、「模範老爸」稱號絕對離不開吳尊!不過大家也不用沮喪,每個家有每個家獨特的幸福生活方式!慢慢摸索出屬於你們的幸福生活吧!

 

【延伸閱讀】

昆凌的高質感育兒觀念!自曝曾是控制狂媽媽,最後發現這3件事最重要

大S小孩「超端正坐姿」引熱議!細探女兒氣質佳背後原因:是媽媽身教好

不會有人比媽媽更愛孩子!小蠻的自在育兒五觀念,拒絕「以愛之名的過度關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吳尊 #幸福 #林麗瑩 #模範老公 #模範老爸 #老公 #老爸 #育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