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氣又好笑!老公荒謬育兒事蹟第二彈來了~包尿布卻把兒子GG夾在外面!?

1 / 1

不是我們不給老公帶孩子的機會,而是每次只要交給老公帶下場只有一個字「慘」!除了「慘」之外還讓當媽的我們哭笑不得,每次讓老公帶娃都會發生一些好神奇、好意外的事情。媽咪編收集了各位網友媽媽的老公發生過的育兒荒謬事!看完真的發現老公帶娃沒有最荒謬,只有更荒謬!

(圖片來源:Pexels)

荒謬事蹟一:安全座椅裝在副駕

從生產醫院要帶寶寶要回家的時候,請他提早十分鐘先去車上安裝安全座椅。結果媽媽我抱著寶寶一打開車門大傻眼,老公把安全座椅裝在副駕!我問他理由?難道不知道安全座椅只能裝在後座嗎?他居然回答:「因為我想跟寶寶坐一起啊!」🤷‍♀️🤷‍♀️

荒謬事蹟二:洗完屁屁還殘留便便

某次請爸比幫孩子洗便便,洗好抱來給我包尿布,卻發現小菊花還有便便,還跟我說他有洗很乾淨!我嚴重懷疑平常洗奶瓶、洗碗、洗澡到底有沒有洗乾淨!🙄🙄🙄

荒謬事蹟三:拿化妝水當酒精在噴

疫情期間叫老公拿消毒水廁所噴一噴,結果拿我貴貴的化妝水去噴😑!看到差點沒氣到暈過去,難怪最近覺得化妝水用的特別快,原來都被老公拿去亂噴!

荒謬事蹟四:洗完頭髮圈還在頭上

某次老公幫女兒洗完頭, 洗完頭後竟然看到頭上有綁辮子的橡皮筋沒拆掉😑,這跟洗完屁屁後發現還有殘留便便一樣,到底是怎麼洗的,可以連頭髮上的髮圈都沒看到?

荒謬事蹟五:買20號鞋給6個月大的女兒

媽媽我因為有事必須帶著兩個孩子南下,在台南的兩週辛辛苦苦一打二,結果回家後發現老公在台北爽買18+1雙鞋(18雙他的1雙女兒的),更荒謬的是買了一雙20cm的給六個月大女兒…媽媽我腳也才22cm…🤦‍♀️

荒謬事蹟六:包尿布卻把兒子🐤🐤夾在外面

兒子洗完澡讓老公幫兒子穿拉拉褲,隔天起來想說怎麼床是濕的明明就有穿著尿布,原來他老爸把兒子雞雞夾在外面…兒子居然也沒有表示不舒服…

荒謬事蹟七:幫洗澡洗了一年不知道孩子背上有胎記

老公幫小孩洗澡洗了一整年,有一天口氣很差的跑來問我孩子背後怎麼有一塊瘀青?孩子他爸!那是胎記好嗎!!!請問老公是閉眼洗了一整年嗎?!

荒謬事蹟八:幫洗頭洗到中耳炎

在小孩兩三個月大的時候就用蓮蓬頭沖他頭洗頭髮,還說什麼提前適應蓮蓬頭,長大比較好洗,結果沖到耳朵發炎去看醫生,媽媽我氣到不行!孩子才兩三個月欸!

荒謬事蹟九:陪產睡到護士叫不醒

生老大時老公剛好人在國外趕不回來,剖腹生老二時說會在醫院好好照顧我,讓我多休息睡覺。誰知第一天晚上就睡到護士叫不醒爸爸🙄🙄🙄,我只好忍痛起床照顧小孩!

荒謬事蹟十:報戶口名字寫錯字

老公去戶政事務所幫孩子報戶口,結果把孩子的名字寫錯,戶政事務所的櫃檯小姐姐還說不只有一個爸爸寫錯名字,原來大家的老公都一樣荒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結婚至今老公做過的荒謬事蹟不斷,老公在生活中不斷挑戰媽媽的脾氣底線,再荒謬的事媽咪編都遇過啦!所以各位媽媽別氣餒,老公做的很好的時候還是要稱讚一下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傻眼 #爸爸 #老公 #老爸育兒 #育兒 #荒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