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子12年婚姻經營心法~3件事維繫夫妻感情熱度,平淡生活也充滿浪漫!

1 / 1

藝人常因拍戲、上節目或出席各類活動,日夜顛倒,生活作息不如一般人。如果又因節目需要常出外景,婚姻家庭關係如何維繫?和妻子與小孩之間的親密關係又該如何互動?藝人浩子在這在方面做得還挺不錯的,值得各位爸爸們參考參考。他坦言老婆比較沒有安全感,因此他努力當個說到做到的男人,並在日常生活中盡量給予另一半滿滿的愛,那究竟怎麼做呢?來看看浩子的12年婚姻經營心法吧!

二人團體「浩角翔起」的「浩子」謝炘昊,在節目上經常是搞笑、不正經的擔當,但私下的他卻是非常專一又貼心的男人。他和老婆「寶貝魚」交往3年、結婚12年之間,沒有緋聞更沒犯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誤,夫妻兩人感情既穩定又甜蜜。然而因為工作關係,他也曾差點與當時還是女友的老婆鬧分手,不過最後兩人和好如初,共組美滿的家庭。

浩子受訪時分享了這段心得,提到自己常因節目需要在外闖蕩,返家時間也不固定,即便遇過很多大場面,心裡最害怕的還是接到老婆打電話說:「孩子生病了」,這讓他相當自責。一對關係健康且美滿的夫妻,兩人必定是互相體諒與理解,在發現浩子的心情之後,妻子為了讓他好好錄影,變成報喜不報憂,只會在他返家時才提到孩子不舒服的狀況。

縱使工作滿檔,浩子依舊牽掛孩子、心疼老婆,老婆也同理與支持他的工作,成為他堅強的後盾,可見夫妻倆的互動充滿理解與支持。

從交往到結婚,超過10年以上的愛情長跑,為維繫感情、夫妻熱度,浩子表示孩子雖是夫妻的生活重心,但也不能因此沒了兩人時間,夫妻感情也是需要經營的。實際做法之一就是他們會不定時展開兩人小旅行,來趟婚後蜜月,沒那麼多時間時,找一天看場電影、半天吃一頓飯等等可以。另外甜言蜜語「我愛你」、「妳辛苦了」更是不能少,因為老婆是比較沒有安全感的女生,而他維繫感情的秘訣之二就是「肉麻的話要大方說出來!」

最後,日常中活中三不五時的小驚喜也是不可少的。浩子只要每次出外景,看到適合的小禮物就會買給老婆,例如刻有老婆名字的手環、小飾品等等。即使在工作也時時刻刻會想到對方,這樣怎會不讓老婆感動呢?也就是這份心意,將平淡的日常生活、瑣碎的家庭事務放在心上,才能營造這12年來最真誠、最感動另一半的故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婚姻經營 #浩子 #結婚 #經營心法 #老公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