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小孩「超端正坐姿」引熱議!細探女兒氣質佳背後原因:是媽媽身教好

1 / 1

大S徐熙媛和舊情人具俊曄不可思議的緣分,讓不少人直呼甜蜜,看到現在新婚生活非常甜蜜的大S真的很替她開心。 除了對感情的正向態度,大S對於家教也相當有個人堅持,雖然大S小孩不像其他星二代經常出現在社群平台上,但從過往照片也可以發現,大S小孩身上散發出的「好家教」!

大S-大S坐姿 大S-大S坐姿

(圖片來源:IG@hsushiyuan)

大S身教好,教出「公主坐姿」女兒

這張照片先前在微博引起熱議,可以看到照片中大S女兒的坐姿端正,雙膝緊貼、雙腿合攏,還很秀氣的用手摀住嘴巴笑,讓許多網友媽媽看到相當驚訝。一般我們對小孩的印象,通常是站沒站相、坐沒做相,畢竟是孩子,因此讓讓人好奇為什麼大S小孩能這麼有氣質。

大S小孩-大S女兒 大S小孩-大S女兒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有不少網友也指出,一點也不奇怪,有美容大王之稱的大S,平時的儀態就超端正,不管是實境節目上穿著睡衣的她,還是出席活動穿著禮服的她,姿態都毫不鬆懈,永遠保持挺胸端正的儀態!

大S-大S上節目 大S-大S上節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微博)

身教贏過嘮叨千萬句

在生活中「身教」真的贏過你千千萬萬句的嘮叨責罵,用你的姿態讓孩子耳濡目染,嘴巴都不需要出聲孩子就知道該怎麼做了!不光是儀態這點,對人的態度、說話語氣、對父母親的孝順、對朋友的大方,都完全被孩子看在眼裡的,真的不要不相信,媽咪編現在就在自己身上看到我媽媽的影子,有的時候真的讓我覺得太可怕啦!

大S-獨照 大S-獨照

(圖片來源:微博)

各為媽媽認同「身教」的教育方式嗎?如果你常常疑問自己孩子到底從哪學來的這些用詞或習慣,不如先看看自己或老公身上,是不是不小心將這些壞習慣傳遞給了孩子呢?

 

【延伸閱讀】

感謝自己生出很棒的孩子!小S與女兒感情超好的三大關鍵!別再吝嗇做這件事啦~

應采兒嚴格教育兒子Jasper,堅持「三大生活禮儀」避免孩子被寵過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會有人比媽媽更愛孩子!小蠻的自在育兒五觀念,拒絕「以愛之名的過度關心」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具俊曄 #坐姿 #大S #女兒 #媽媽 #家教 #徐熙媛 #教養 #氣質 #身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