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訊傳不完~2022年末盤點懷孕/生子藝人!趙小僑求子五年終於喜得女兒❤️

1 / 1

大家有發現2022年從年初到現在喜訊連連,每個月幾乎都可以聽到有哪對藝人結婚、懷孕或生子,讓人覺得2022相當吉利開心呢!每每聽到有喜訊傳出就讓人感覺幸福感滿滿。今天要來跟大家一起盤點2022上半年懷孕、生子的藝人,各位藝人準爸媽!歡喜地接受大家的祝福吧~

林志玲

台灣第一名模志玲姊姊,於2019年與日本男子歌舞偶像團體EXILE成員AKIRA(黑澤良平)結婚,並於2022年1月31日農曆新年除夕夜,宣布已經生下了兒子,她在個人社群寫下終於等到小天使誕生到我們家❤️

瘦子

5月初才宣布和多年女友結婚的瘦子,於5月底分享當爸喜事!也在IG曬出比著YA手勢的超可愛的超音波照,非常有個性地寫下「Say what’s up to the world, kid」。8月份辦演唱會時老婆挺著大大的孕肚來演唱會現場,瘦子更笑說擔心隨時會生,還邀請了婦產科醫生來,沒想到過沒多久女兒就在9/6誕生!喜迎處女作寶寶!

顏行書

「籃球精靈」顏行書於5月24日在臉書分享開車帶女兒出門的照片,並寫下:「我和#芯冰樂背靠背,出生51天離巢回診,現在我們是她的全部。我沈浸在粉紅世界中,所有配件都是」

李依瑾

李依瑾是大家熟悉的廣告模特,大家應該有發現她在2020年淡出螢幕,她於3月份在個人社群中寫下:「2022 2/25邱天來到地球,農曆生日1/25剛好和大個子的國曆生日同一天,這樣的安排我想是和那最後的對話有關😊」,分享自己生下小孩的喜訊!

昆凌

已經有兩個孩子的昆凌於五月生下第三個孩子,並於個人社群感動寫下:「就在你認為你了解愛的時候,一些小事會提醒你愛到底有多大。」老公周杰倫也罕見曬出女兒的正面照:「母女兩位都辛苦了 感謝上帝賜予這份美麗的禮物! 」

孟耿如

孟梗如與老公黃子佼年齡相差19歲,於2020年結婚後在今年生下一子「玉米」,孟耿如開心寫下:「生產過程都非常的順利,從開始用力到結束不到18分鐘,是個天使孩子!」、「謝謝摯愛老公、謝謝摯愛玉米,我們今天都表現的真的很棒….❤️」。這麼快速的生產過程讓媽咪編好羨慕XD

趙孟姿

凱渥女模趙孟姿與老公許孟哲在2019年結婚,並於2020年7月產下女兒Doreen,今年元旦驚喜曬出超音波照跟大家分享懷上二寶的喜訊!她寫下:「今年家裡要多一個成員了💞希望二寶順利健康的報到👨‍👩‍👧‍👦❤️👨‍👩‍👧‍👧❤️擁有這麼美好的恩典、福氣我深深感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朴信惠

朴信惠去年11月宣布婚訊的同時也宣布自己懷孕的好消息,女神的喜訊一直是大家相當關注的消息!女神在五月底生下孩子,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母子都很健康並在丈夫崔泰俊及家人親友的祝福與照護下休養。夫妻倆也向各位道賀的人表示最真摯的感謝,也希望大家給予他們溫暖的祝福與支持。」

簡廷芮

國民校花簡廷芮於2020年升格人妻且同時生下一女的她,在今年懷上第二個孩子!前幾天才辦完性別趴,歡喜公告是個小男生,於個人社群寫下:「我們恭喜賴先生在家中小弟的地位即將有人繼承~~也恭喜我也即將有前世情人了耶以👶🏻💙#小芒果🥭🥭🥭 #希望真的是個小暖男 #開始期待了

趙小僑

2016年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結婚後經歷了五年相當辛苦的求子過程,5年內失敗了4次,2021年更遇到胎停狀況,終於在第5次迎來好消息,真的太為她高興了!她為寶寶取名叫「典典寶寶」,以此感謝這一路上的恩典。在性別揭曉派對上公布寶寶是女兒,和這個妹妹相差20歲的兒子劉子銓更當場淚崩,激動地說一定要把妹妹寵壞,「我也要努力工作把戲演好,賺多一點錢以後幫他付學費。」在7/5趙小僑有終於迎來典典寶寶的誕生,歷經試管嬰兒失敗、胎停意外、孕期打了168瓶安胎針,滿肚子瘀青的他咬牙終於迎來愛的寶貝!

孫藝珍

孫藝珍懷孕的喜訊是轟動世界的新聞呀!6月27日於個人社群平台寫下「大家過得還好吧?我過得很好^^今天打算傳達既小心又開心的消息~我們迎來了新生命..🤗雖然現在還很暈頭轉向,但是在擔心和激動中因爲身體的變化每天都在感受著生活。雖然是值得感謝的事情,但是因爲過於小心,所以還沒有跟周圍的人說。在更晚之前向像我們一樣等待消息的粉絲們和周圍的人傳達消息。我們會好好守護來到我們身邊的寶貴生命~希望大家也能好好遵守在生活中需要珍惜的東西,健康地度過。🙏祝你們幸福💕」孫藝珍與玄彬這樣神仙眷侶的組合,讓大家都相當期待他倆的寶寶顏值到底有多高!

海裕芬

國民姑姑海裕芬也在今年七月傳出懷孕喜訊,45歲的她更在公開自己懷孕的貼文開頭就自嘲「我是老蚌名符其實吧!」並說「雖然我這個老媽不是大明星,但有一輩子的小跟班了」,要大家期待她的「老蚌奇育記」!11/29更是突然公佈自己生了的消息!雖然他始終沒有公開自己的感情狀態,或是說明寶寶的「精」主是誰,但仍然非常恭喜姑姑!

(圖片來源: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海芬的大明星小跟班臉書)

嚴正嵐

有個超可愛的娃娃臉的嚴正嵐完全看不出來已經當媽了!今年她在社群公布好消息,嚴正嵐寫下「這是我籌備十個月的最新作品:一個兒子」,並曬出兒子的腳以及她抱著兒子的模樣!

玉兔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玉兔鄭如吟,於今年三月結婚後更於五月傳出懷孕的喜訊,在個人社群寫下:「每次產檢看著寶寶一點一點長大,心裡就很滿足」。

蕾哈娜

你一定看過蕾哈娜的辣妹孕肚照,史上最辣孕婦非她莫屬!她在節目上受訪時也大方說出:「If I feel a little chubby, it’s like, whatever! It’s a baby!(如果我看起來有點胖,那又怎樣?我肚子裡有個寶寶欸!)」不管是受訪時的言論還是穿搭或是人格魅力,蕾哈娜都非常堅持做自己的原則。

徐佳瑩

今年底徐佳瑩不僅發了一張專輯還生了第二胎!真的太恭喜他了!在今年9她曾分享自己新歌的mv,並且表示這隻mv要獻給即將出生的女兒,在當時間接曝光自己懷了二胎!現在擁有一子一女的她在分享生女兒的ig中寫下「祝我們身體健康、日日快樂、有愛無懼!」真的太替她開心了!

 

看完以上13為成為父母的藝人,想必大家心裡一定感受到滿滿的幸福感!希望2022年能揮別疫情的陰暗,迎來更多更多的新生命誕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喜訊 #懷孕 #為人父母 #生子 #當媽 #結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