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不按牌理出牌的孕媽咪!誰說孕肚要藏起來?9個月的她辣給你看!

1 / 1

相信大家在懷孕期間一定會想去拍美美的孕肚照,記錄下寶寶在肚子裡的時光!台灣媽咪多半選擇沙龍照或是較生活化風格的孕肚照,不過今天要帶各位媽咪來看的是不一樣的孕肚照!這些辣媽的辣程度已經爆表,每一張都好好看喲!媽咪編也想嘗試但沒有勇氣,如果各位媽咪有拍孕肚照也歡迎分享給波波媽咪兒喲!

 

李荷妮

辣媽程度:🌶🌶🌶

最近挺著9個月孕肚登上雜誌封面的韓國女星李荷妮,曾經拍過《雞不可失》而聲名大噪的她,其實已經40歲了!完全看不出來!從照片中我只看到一個性感又有魅力的孕媽咪呀!李荷妮本人更透露,懷孕期間的運動她一點都沒鬆懈,不管是登山還是重訓都照樣做,這也難怪能將體態維持得這麼好,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的,大家一定要視自己身體情況去做適合自己的運動喔!

蕾哈娜Rihanna

辣媽程度🌶🌶🌶🌶🌶

一向走在時尚尖端的蕾哈娜即使當媽還是不改一貫的「酷辣妹」風格!穿上大家一般認為孕婦不能穿的高跟鞋及露肚臍的清涼衣服,接受採訪時更大方表示:「如果我覺得有點胖,那又怎樣?我肚子裡有個寶寶欸!(If I feel a little chubby, it’s like, whatever! It’s a baby!)」。在流行樂天后的世界裡,不只要走在時尚尖端也要堅守自我風格!

碧昂絲Beyoncé

辣媽程度🌶🌶🌶

這幾張是不是超好看!除了精緻到不行的頭飾之外,超有態度的臉部表情更是重點!再跟你說一個驚人的事,碧昂絲於2017年的葛萊美頒獎典禮演出就是挺著超大孕肚上台表演,不僅敬業又超好看啦!

吉吉哈蒂Gigi Hadid

辣媽程度:🌶🌶🌶🌶

吉吉哈蒂完全詮釋出了「性感美」!真的好喜歡柔軟的布料在她身上垂墜飄逸的感覺,更喜歡皮膚在衣服下若隱若現的性感!這身材這長相不是女神是什麼?媽咪編好愛這孕肚照的風格啊!

 

趙孟姿

辣媽程度:🌶🌶🌶

妳以為台灣沒有拍出辣媽孕肚照的藝人嗎?許孟哲的老婆趙孟姿也完美呈現了女人懷孕中的魅力!除了在水下有種人魚感外,與大海的靛藍融為一體有種寧靜安心的感覺,就像「媽媽」的角色一樣,慈愛的包容一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辣媽孕肚照是不是後悔當初自己沒有好好為自己的孕肚記錄下美好的照片呢?沒關係的!現在寶寶出生了,親子寫真當然也不可少,就讓歡樂幸福的親子時光被好好記錄下來吧!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泱泱

#孕婦寫真 #孕媽咪 #孕期 #孕肚 #寶寶 #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