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端午送禮推薦TOP20:端午節見長輩不用怕,完美媳婦就靠他!

1 / 1

端午節送禮一直以來都是華人的傳統習俗,這是一種對親友的祝福與問候。在送禮前一定要先搞清楚送禮對象再決定禮品呀~這裡為媽咪們推薦20款端午送禮佳品,無論是要送長輩、送朋友、送員工、送自己都可以從這裡找到你想要的類型。端午節送「粽子」是最典型又最常見的伴手禮,除了粽子之外選擇以下這些禮盒也都超有「新」意!

(圖片來源:青手作皂官網

 

端午節送禮推薦:粽子類

端午節粽子禮盒推薦1、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館 端午山海粽組

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會館是北台灣最大親子飯店之一,往年都會推出端午節禮盒,今年也不例外!端午山海粽組內含3款手工山海粽,分別是「極粵美饌鮑黃粽」、「梅干炆鼎封肉粽」、「竹笙龍鳳百菇粽」,光聽名字就有種尊爵不凡的感覺。另外還有搭配台灣名店「杜甲」的蕃椒醬和香麻醬的組合,送出手絕對大器!

(圖片來源: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會館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煙波大飯店新竹湖濱會館官網

端午節粽子禮盒推薦2、龐家肉粽

你還記得阿嬤包的粽子是什麼味道的嗎?這家傳承了60年的龐家肉粽擁有著令人熟悉又獨特的味道。堅持採用在地的小農食材用心包出一顆一顆美味的粽子,就像阿嬤親手包給家人品嚐的好滋味。

端午節粽子禮盒推薦3、紅豆食府甜心冰粽

「紅豆食府」在端午期間特別推出奶茶波霸、脆酷花生、心太軟(紅豆)三種甜心冰粽,最適合在夏天的時候享用。冰涼又Q彈的口感滿足你的味蕾,品嚐後更讓你對它的味道回味無窮~

(圖片來源:紅豆食府官網

端午節送禮推薦:養生類

端午節養生禮盒推薦1、8more白木耳養生飲品

在健康系列的禮盒中,可以選擇長輩和女孩們都超級需要的白木耳養生飲品。功效多元且健康低糖的白木耳飲適合全家大小飲用。就在端午節為他們送上這類禮盒肯定能擊中他們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8more官網

端午節養生禮盒推薦2、老協珍熬雞精

「雞精」是一款很經典且不會出錯的送禮推薦之一,如果送禮的對象是年長者、上班族或懷孕媽媽這會是個很好的選擇。雞精飲品內含豐富的蛋白質和氨基酸可以補充體力,一天一包補養又保養!

端午節養生禮盒推薦3、濃農本家健康禮盒

健康禮盒內精選了新鮮果乾、營養綜合堅果、特色茶風牛軋糖及清香茶飲,作為伴手禮健康又精緻。送禮或自用都相當適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午節送禮推薦:調味品類

端午節調味品禮盒推薦1、由豐將蜂蜜禮盒

這組禮盒很適合送給熱愛烹飪的媽咪們~澄風禮盒中結合了「油品」、「蜂蜜」、「醬品」三種常見的下廚的必備材料。精美獨特的包裝送人超有面子的啦~

(圖片來源:由豐將官網

端午節調味品禮盒推薦2、堅果醬君

一直以來堅持採用新鮮進口的優質堅果,製作出多款無添加的全天然堅果醬。每一種口味都別有一番風味,香濃好滋味。就趁端午節將這營養健康又好吃的禮盒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吧~

(圖片來源:堅果醬君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午節送禮推薦:用品類

端午節調味品禮盒推薦1、【有肉 X 李亭香】端午禮盒

「有肉」與百年餅店「李亭香」三度合作推出端午禮盒,除了有獨家設計的「粽植盆」外,還有李亭香經典綜合糕點組,內涵寓意好的金錢龜和長輩會愛的綠豆糕,還有兩種口味的粽子形狀花生糖。可說是一個禮盒多種享受!不管是送給長輩還是同輩親友都非常適合。

 

端午節調味品禮盒推薦2、青手作皂

端午除了送吃的禮盒,還可以送一些有節日象徵性的小禮品。每一顆「青手作」的皂餅都是親手捏製的。質樸艾草平安皂餅不僅實用還有「平安」的好寓意,將祝福傳遞給身邊的親友們~

(圖片來源:青手作皂官網

 

端午節送禮推薦:甜點零食類

端午節甜點零食推薦1、六月初一

全球唯一的8字型蛋捲,咬下的每一口都酥脆富有層次感。在選購時可在多種口味任選自己喜愛的口味搭配出最理想的禮盒~男女老少都愛吃的小甜點,用它來送禮準沒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午節甜點零食推薦2、鬍子國王

一次享用「奶油」、「巧克力」、「肉鬆」三種人氣口味的蛋捲。多年以來堅持手作的製作方式,每一口都是真材實料。品嚐後的人對它可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端午節甜點零食推薦3、鼎泰豐經典曲奇

鼎泰豐新上市的奶香原味曲奇禮盒,真的有被它精緻又細膩的包裝設計燒到了!好看又好吃的禮盒拿來送禮大方又體面,就讓經典的曲奇陪你渡過端午佳節~

(圖片來源:鼎泰豐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午節甜點零食推薦4、山木島

將台灣文化的味道融合法國甜點的技巧,研發出屬於台灣本土的小餅乾及蛋糕。這款中法混血的手工餅乾單看包裝就很有質感!從包裝到食品上都是滿分的,無疑是作為送禮的首選!

端午節甜點零食推薦5、七見櫻堂

以和菓特色和日本美學為創作發想,從手工餅乾到包裝設計上都能看到滿滿的日式元素。喜歡日式風格的朋友絕不能錯過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端午節甜點零食推薦6、田月桑時

以慢熬的方式呈現出讓你驚艷的復古傳統味。全球首創的「甘梅檸」,可直接食用的檸檬片是追劇、聚會聊天、長途旅行的必備小零嘴。今年就送點特別不一樣的心意!

端午節甜點零食推薦7、三統 漢菓子

猶如冰淇淋口感的濃心爆餡蛋捲,每一口都香脆濃郁讓你無法忘懷。特別貼心使用了減糖30%微甜無負擔的材料,滿足長輩們的口味,長輩們吃過後也對它讚不絕口~

端午節甜點零食推薦8、紅布朗堅果禮盒

每罐都含有頂級8珍堅果,堅果與果乾的綜合能讓你體驗到多種豐富的口感。各年齡層的大人和小孩,健康又營養的點心是家庭聚會的好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紅布朗官網

端午節甜點零食推薦9、和日手作大福

評價極高的手作大福,Q彈的外皮配上新鮮不膩的內陷,這樣的搭配可堪稱為完美絕配的口感~沒有吃過的一定要試試看!以送禮角度而言,手做甜點有溫度有誠意,簡單文青風格的包裝更是質感滿分。

端午節甜點零食推薦10、花鳥川水果千層蛋糕

北海道生乳檸檬千層蛋糕會打破你對千層蛋糕的印象,你將體驗到前所未有的口感。清爽不膩又富有濃厚的果香,很適合在夏天時來一片解解膩,吃過都說讚!

 

以上這些禮盒都很適合過節時當做伴手禮送給重要的人。小編推薦了各式各樣的禮盒,你有沒有物色到你想要的呢?送禮還是心意最重要,所以一定要挑選適合對方的才是最好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xinn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伴手禮 #禮盒推薦 #端午伴手禮 #端午禮盒 #端午節 #端午送禮 #節日送禮 #送禮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