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日常衣服穿出時尚感!「五種寶寶穿搭靈感」不用動腦就能快速出門!

1 / 1

媽媽一定有這樣的經驗,好想要幫寶寶搭配超可愛的穿搭卻一直沒有靈感,對著衣櫃看半天卻毫無頭緒嗎?今天就帶給各位媽媽一些寶寶穿搭的靈感,讓你不用花大錢買衣服也能用日常現有的衣服搭配出時尚好看又可愛的寶寶穿搭!讓寶寶成為路上最吸睛;人人看到都稱讚:「天啊!太可愛了~」

寶寶日常穿搭靈感一:最百搭牛仔風

不管是大人還是小孩,衣櫃裡一定少不了牛仔風格的單品吧!牛仔單品再搭配一件不同顏色的單品,不管是上衣、帽子或甚至襪子,都會營造出精心搭配的感覺!更棒的是~牛仔風格是最好入門的親子裝呢!

寶寶日常穿搭靈感二:從頭到腳同色穿搭

不只同色系可愛,同顏色更可愛!由其實軟萌顏色的馬卡龍色系超適合夏天,接下來準備帶孩子出遊想好怎麼搭配了吧!夏天同色系穿搭清爽又可愛,保證成為全場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寶寶日常穿搭靈感四:超有活力運動風

運動風也是超適合寶寶穿搭!更是適合好動寶寶,不管怎麼爬怎麼跑都好舒服好彈性,一條短褲加長襪或是反戴棒球帽就能營造出超有活力的運動方格喲!如果爸媽本身也是喜歡休閒運動風,那還能搭配全家親子裝,隨便穿都超有態度,爸媽快試試看吧~

寶寶日常穿搭靈感五:頭上配件畫龍點睛

有時自己穿搭時是不是總覺得少了那麼一個畫龍點睛的配件呢?寶寶穿搭最適合的配件就是頭上的配件了!不管是帽子還是髮帶,只要是多了頭上那個可愛的小配件就會讓整體穿搭多了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以上穿搭靈感有沒有讓你想到衣櫃裡也有這這些衣服可以拿來做搭配呢?今年夏天就讓寶寶來場時裝秀吧!以上搭配也超好拿來當作親子裝的靈感喲!如果媽咪們有拍照也別忘了標記波波媽咪兒社群平台!

 

【延伸閱讀】

韓系媽咪必看!盤點8家「韓系親子裝網拍」推薦,一起化身可愛歐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10款親子裝品牌+款式推薦,韓系、日系、歐美通通都有!

穿出門一直被問!8家淘寶童裝寶藏店鋪推薦,設計感母女裝太好買~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ootd #寶寶穿搭 #日常穿搭 #春夏穿搭 #穿搭 #童裝 #親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