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與公婆同住7年關係依舊超好!強調「四關鍵」是相處和樂融融的重要準則!

1 / 1

林依晨與圈外人老公林于超結婚多年,雖然兩人長期遠距但仍不影響夫妻感情,林依晨甚至與公婆相處融洽。去年曾有媒體爆料她與婆家發生嫌隙,被婆婆刁難、老公出軌,正準備要離婚,不過她馬上發出長文回擊,並表示「我不卑微,他也不渣」,同時也提到自己與婆家人的相處。是什麼讓林依晨在與老公分隔兩地還願意跟公婆同住?而且重要的是還相處融洽呢?一起看下去吧!

 

 

對於你所討厭的事情,不要急著抗拒!

林依晨與林超結婚時就已經知道因工作關係兩人會時常需要分隔兩地,到底是為什麼讓他願意留在公婆家?那歸功於老公給得滿滿的安全感!在與林超結婚時他曾說過:「只要我不在台灣,你隨時可以回娘家住。」這相當於給非常重視家庭關係的她一個保證,即使結婚妳仍舊可以照顧妳的家人。林依晨曾經說過:「對於你所討厭的事情,不要急著抗拒;我生命中的許多禮物,都是我討厭的事情帶給我的。

 

我不是嫁豪門,而是好門。

相信很多人嫁進老公家時婆婆一定也講過:「我會把你當親生女兒一樣對待!」但到頭與婆婆同住才是痛苦的開始,林依晨曾經說過自己嫁入的不是「豪門」而是「好門」而讓大家羨慕不已。不過即使如此她也坦言和公婆相處不可能完全沒有情緒,但她開始有情緒時便會想,對方是否也正在包容自己?她認為可以和婆家融洽相處的秘訣在於「同理心」。或許也正是這樣的人生態度獲得婆家的喜愛,因此才能說出:「公婆對我更是像親生女兒般地疼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與婆婆擁有小秘密

不是什麼都要跟老公說的!婆婆多多少少都會跟你分享老公小時候的趣事或糗事,這些就不用跟老公說了啦!跟婆婆之間有著女生間的秘密也會拉近彼此的關係喲!把婆婆當作閨蜜一起聊天妳可能會發現其實婆婆並不可怕!加上對象是妳愛的老公、她愛的兒子,這也是你們之間最最重要的連結了。

 

跟婆婆一起享受料理過程

「進廚房」是很好跟婆婆培養感情的時候!看到婆婆在廚房可以過去打把手,或是在假日可以相約一起嘗試新的料理!大家都說一個廚房容不下兩個女人,但妳沒試過怎麼知道呢?也許一起下廚料理變成妳與婆婆最喜歡一起做的事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公婆 #婚姻 #婚後生活 #林依晨 #林依晨金句 #相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