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母親節禮物推薦|母親節禮物排行榜TOP10,媽媽最想收到的禮物都在這!

1 / 1

母親節要來了,今年母親節禮物準備好了嗎?2022 媽媽最想要的 10 種禮物都在這,編輯幫大家整理好啦!從餐券/旅遊券/住宿券,到保養/美妝/輕奢飾品通通有,相信媽媽收到一定會開心,今年就為媽媽準備一份獨一無二的禮物,度過一個難忘的母親節吧!

 

母親節禮物推薦:蛋糕

在屬於媽媽的節日,給媽媽一點甜蜜的負擔!不喜歡吃甜食,可以選擇較酸甜、清爽的水果蛋糕,大人系口味的茶系蛋糕長輩們的接受度也很高唷!

母親節蛋糕宅配到家👇

 

母親節禮物推薦:餐券

如果還沒有決定好母親節禮物,那就預訂一間媽媽喜歡的餐廳,帶她去吃一頓母親節大餐!提前購買好餐卷,更可以讓大家花得少少、吃得飽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親節禮物推薦:住宿券/旅遊券

無論是全家一起,或讓媽媽、爸爸來場小旅行,幫媽媽安排好最放鬆的假期時光吧!為她準備好住宿券、旅遊券,告訴媽媽:只要準備好一顆期待出遊的心就好啦!

母親節就去這裡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親節禮物推薦:家電用品

不要再把家事丟給媽媽,分擔家務就送媽媽掃地機器人、洗碗機,料理小幫手就送媽媽氣炸鍋、水波爐、多功能料理機,操作起來輕鬆又方便,讓媽媽不用再費時的打掃、下廚!

 

母親節禮物推薦:按摩用品

按摩器材一直都是母親節禮物的熱門品項,如果不想選擇佔空間、費用較高的按摩椅,市面上也有各式的按摩機可以挑選,像是肩頸按摩機、電動按摩槍,實用又好收納!

 

 

母親節禮物推薦:保養品

想讓媽媽永保青春美麗,抗老保養不可少,雅詩蘭黛小棕瓶、蘭蔻小黑瓶、SK-II 青春露等等,都是熱門的輕熟齡專櫃保養品,趕快做好功課,趁著百貨公司的母親節檔期為媽媽挑選一套最適合的保養套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妝品

你是不是和編輯一樣,小時候總喜歡偷偷使用媽媽的化妝品,是時候送媽媽一組流行美妝品,讓媽媽妝點一下啦!可以選擇不挑膚的玫瑰色、豆沙色系,不誇張又提氣色,在母親節這天一起漂漂亮亮出門!

母親節檔期買這些👇

 

母親節禮物推薦:美容美體課程

除了日常保養和美妝,讓身心獲得完全的放鬆也是深度保養的方式之一!從全身按摩,到去角質、做臉等課程,為媽媽預約好專人服務,開心、放鬆的享受一下美容時光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母親節禮物推薦:輕奢飾品

假如比較有預算,你也可以選擇這幾年比較流行的輕珠寶!不論是項鍊、戒指、耳環、手鏈,挑選較簡單、精緻的款式,媽媽配戴起來一定都是超有質感的日常搭配!

 

母親節禮物推薦:手作卡片

最後編輯想說,不論是多貴重的禮物,其實都比不上滿滿的心意!長大後開始有能力買一份精緻的禮物送給媽媽,卻不常為媽媽寫一張卡片,看完以上的母親節禮物推薦、決定好今年的母親節禮物,也別忘記寫下真心話,送給媽媽一張獨特的卡片!

 

以上就是編輯認真挑選出的 10 大母親節禮物推薦清單,只要是精心挑選出的禮物,媽媽一定都喜歡!在這特別的一天,也別忘記跟媽媽說一聲:「謝謝媽媽,母親節快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柏

#2022母親節 #2022母親節蛋糕 #母親節旅行 #母親節禮物 #母親節禮物推薦 #母親節蛋糕宅配 #波媽實驗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