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都是老婆的!專業寵妻生肖Top5,嫁給他們沒公主命也被寵成公主啦~

1 / 1

嫁雞隨雞,嫁狗隨狗,雖說這是一句台灣俚語,但也反映了傳統社會對女子嫁人的價值觀。但時代開放進步,現今每位女生都希望白馬王子能夠在婚後依然是白馬王子、是寵妻魔人,現在跟著小編一起來分享五個超寵妻的男人生肖,選擇他們當另一半就對了!

屬豬

天生個性溫和、好脾氣,對妻子謙讓仁慈,相當尊重另一半。雖不擅於言詞,平時不會有太多的甜言蜜語討好另一半,但關鍵時刻都會付諸在行動裡,不管是家務、顧小孩甚至妻子的娘家事,都會在太太需要時出現,讓另一半覺得相當窩心、可靠又讓人超有安全感,是非常值得託付終生的對象。

(圖片來源:SBS)

屬兔

心思縝密、溫柔體貼,表現犀利的口才,都是他們頗受歡迎的利器。對於感情也非常認真,一旦認定絕對不會隨隨便便看待,相處越久另一半感受會越深刻,有愛你一萬年的FEEL。即使是婚後,仍會在日常生活中不停製造生活情趣,小浪漫不斷,是個不折不扣的暖男。

(圖片來源:tv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牛

第一印象是穩重、腳踏實地、值得信任。平日的努力和付出都以家為出發點,特別顧家、重視家人。性格不花心、不濫情,穩重成熟的可靠感覺特別讓另一半感到信任。他們不會送花、準備驚喜,但會在半夜一聽到小孩哭就立馬起身,無論是做為男友、老公或者父親都相當稱職。

屬羊

外表溫柔儒雅,非常懂得體貼與體諒,對伴侶關懷備至,像斯文的白面書生或是溫柔的韓系歐爸。凡事會精打細算,只為了對家庭能付出更多,甚至會硬擠出時間、金錢或另想它法去滿足另一半,以提供更多的愛、體貼與支持,這樣的男人去哪找。

屬猴

他們說話幽默、風趣,因此大多很有魅力,特別容易受異性歡迎。無論走到哪裡都有異性示好。屬猴男性認為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便是有共同的語言和共同的喜好,對於長久永恆的愛情特別感興趣,因此婚後就會死心塌地去守護自己的老婆,直到天荒地老。

不知道大家覺得準不準呢?家裡也有寵妻魔人的太太可以跟我們分享一下老公是什麼生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先生 #寵妻 #生肖 #老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