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自己生出很棒的孩子!小S與女兒感情超好的三大關鍵!別再吝嗇做這件事啦~

1 / 1

當媽媽是人生中的重要課題,更是個老師也教不會、沒有經歷過絕對無法體會的角色!為人母的妳是不是也深刻體會在媽媽這個角色上有好多好多需要深呼吸跟自己說:「別灰心!加油!」的時刻。妳不孤單,今天媽咪編就來帶大家一覽藝人小S徐熙娣在教養上有所體悟的教養金句吧!也許能幫助到妳在為人母的路上有所領悟!

感謝與愛不用隱藏

徐熙娣時常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秀出自己女兒的照片並表示有多麼愛女兒。生活在亞洲國家的我們時常對於「表達愛意」感到莫名的害羞,不擅長說出「謝謝你」、「我愛你」;尤其是面對我們最親密的家人總是那麼難說出口!面對外人卻很容易表達感恩與情感。大家可以以想一想有多久沒有對媽媽說「我愛你」;媽媽又有多久沒跟你說「我愛你」了?

你有多久沒跟孩子說「我以你為榮」?

身為三個孩子的媽很清楚知道三個女兒有著三個不同的個性,要用不同的教養方式去教育三個孩子。但唯獨對女兒的愛以及以女兒為榮的心是沒有差別的!可以從徐熙娣的個人社群上看到,不管大大小小的事情;小S從不吝嗇讓女兒知道媽媽有多以他們為榮。各位不妨今天就告訴孩子「我的孩子好棒,媽媽以你為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自己生出很棒的孩子

小S對自己的自信人人皆知,除了對於在演藝圈的專業之外,對於生出三個很棒的孩子也是讓小S很自豪的一件事!很多人都覺得這樣很自戀,但你有想過為什麼台灣媽媽普遍會在別人稱讚自己或孩子的時候,不斷地否定再否定嗎?有時甚至更會反過來說「我家孩子沒有你家孩子好啦~」你有想過孩子聽到你這樣說會是什麼感受嗎?如果孩子很棒,何不大大方方地說聲「謝謝你的稱讚!我的孩子真的很棒!」就好了呢?

對於孩子的教養小S從不馬虎,他也曾經在節目上分享過女兒想買一件破千元的潮牌外套,小S沒有直接跟女兒說「不行、不可以」,而是很有智慧地跟女兒溝通「身外之物完全不及自身散發的氣質來得重要」!這樣的「溝通教養」方式是我們值得學習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家教 #小S #徐熙娣 #教育 #教養 #母親 #父母 #親子關係 #親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