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旅遊行李這樣帶!帶寶寶也能優雅~隨型跟著時尚媽咪一同get高顏值又好用的外出神器吧!

1 / 1

隨著氣候越來越溫暖,就想規劃一場戶外輕旅行啦!除了帶上各種拍美照的道具與行李,小編身邊許多年輕媽媽們,也都會帶著自家寶貝一同前往,看到他們有各種帶娃神器輔助後,不僅讓外出遊玩變得更加輕鬆有趣外,寶寶用品也能成為拍照配件,時尚簡約好看的造型,更是隨手拍都展現出顏值新高度,還能跟寶貝互動時美美合影呢!

Nuna有著許多體貼媽媽、呵護寶寶的設計外,整體風格都是走時尚高質感路線,讓新手媽媽們走在街上、帶孩子時依舊保有最時尚的氛圍!這就來看看Nuna有哪些時髦的帶娃神器吧~

 

開車載小朋友最安心:Nuna PRYM汽座

開車出發前絕對要將寶貝的專屬座位安排上!汽座舒適好坐的設計讓孩子超有安全感,簡約的配色與車子內裝完美搭配,整體非常時髦高級,真的是寶貝的專屬王位,更不用說還有許多貼心細節的小設計,讓小編聽完都感到很心動呢~~

可以看到自己的寶貝入座後整個笑容大綻放~~如果小寶貝還未滿2歲,要以反向坐的方向入座,除了符合法規之外,反向乘坐能提供更強大的保護力,也建議寶貝可以反向坐到四歲唷!媽咪們也不用擔心外頭陽光過大會曬到孩子,座椅上自帶遮陽罩,不只能擋陽光還能方便寶貝安心入睡不被打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座椅兩側有磁鐵吸附安全帶設計,當媽媽們抱小孩入座時能更加方便順利!不用手忙腳亂或是怕寶貝亂動而找不到安全帶,真的處處都是懂媽咪的小細節呢~

這款安全座椅的等級根本直逼頭等艙呀!除了舒適好坐,還能自由調整傾斜角度,推出7段模式可以自由切換,無論正向或是反向乘坐都能找到寶貝最安穩的位置!

 

就連頭部也有8段式高度,超輕鬆只要單手就能調整~

時髦媽咪的時尚輕摺學:Nuna TRVL推車

媽媽帶寶寶出門有沒有氣場,全靠她推的推車來展現!Nuna TRVL 時尚輕摺車絕美且自帶歐美氛圍,讓媽媽們一出場就奪走眾人目光,質感配色加上輕巧僅6公斤的設計,對媽媽來說真的是外出好看又實用的首選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單推車輕巧好推,收納起來更是只需要簡單單手一放,秒速就能完成!就算媽媽單手抱娃也能輕鬆將推車折疊起來。

瞬間就將推車摺疊收納好,一步到位再也不用忙得手忙腳亂啦~

如果旅遊時會到一些不方便推推車的秘境,像近年來許多露營地崛起,這時候若不適合推車的話,媽咪們也可以選擇以揹帶方式抱著寶貝外出!多變化的CUDL揹帶有4種不同的背法能從新生兒使用到36個月大,每個階段都能維持寶寶最正確的姿勢更獲得IHDI國際髖關節不良協會認可,寬大腰帶減壓設計長達145公分,不僅不挑身形使用,同時又能讓呵護媽媽的腰背。

獨特的磁吸式安全扣具,簡易又好操作!還能解放雙手,對父母來說真的是單獨照顧小孩也很便利的最佳輔助工具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都說有了孩子後無法同時完成很多事情!但其實只要選對了合適且給力的幫手,媽媽們也能優雅且時髦的出遊玩耍,再也不用擔心自己的雙手與力氣都花費在寶貝上,而無法帶寶寶一起探索世界不論是輕巧好收納的推車、或是讓寶寶坐得舒適安全的汽座,甚至是上山下海四季都合適的揹帶,各種外出神器,都能幫助爸媽輕鬆帶著寶貝出遊,在每次旅遊時留下愉快回憶。

這就帶上Nuna的育兒用品,與寶貝創造更多美好的旅遊回憶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