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這條路走過才知道!當媽後必看影集TOP10推薦,那些辛酸血淚只有妳懂!

1 / 1

從少女到媽媽的轉變,除了是身份上的變化更重要的是多了一份媽咪的責任。自從當了媽媽後開口閉口都是孩子的話題,在心態和想法上也會不一樣。當媽後必看的十部影集推薦給各位新手媽咪們啦,都是跟媽媽或女人相關的題材。她們簡直就道出了女人們的心酸!女孩們看了一定很有共鳴!

當媽後必看影集推薦一:《產後調理院》

以較浮誇和喜劇的方式表達出各種職業媽媽產後的心酸。從中講述了媽媽懷孕後到生產後的心態與壓力,讓觀眾更真實地了解到媽媽的不容易。在「生育」這件事情上,母親的心路歷程可以在影集中深深地感受到~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當媽後必看影集推薦二:《四十才開始》

關於不同背景的四名中年女子的故事,四十歲的她們並不覺得自己很老而自怨自艾,反而認為這是個很好的轉折點。在工作與家庭中如何兼顧,並且克服生活上的困難。女人永遠都要自信且正能量地活著!

(圖片來源:Netflix 網頁)

當媽後必看影集推薦三:《82年生的金智英》

網友媽媽們大推且曾獲得票房管局的一部同名小說改編的韓國影集。劇中反映出現代女性正面臨的問題及心聲,從結婚前的男女平等問題到生產後被迫離開職場等等的現實問題。幸運的是女主角有個神隊友般的老公,建議與老公一起觀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當媽後必看影集推薦四:《婚姻場景》

一對中產階級夫妻在愛情與婚姻中所面對的問題,最後又是怎麼一一解決的呢?從故事中了解到在婚姻生活中將會遇到的一切問題,其實愛情不是時刻都是甜蜜的。媽咪們可以跟老公一起邊看影集,邊學習婚姻的相處之道。

(圖片來源:Netflix 網頁)

當媽後必看影集推薦五:《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

三位個性鮮明的女性一起創業的故事,她們在創業之路上從一開始的誤會到最後的互相理解,這就是一種成長。她們學會以更成熟的心態去面對職場上或生活上的「鳥事」。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媽後必看影集推薦六:《認識的妻子》

這是一部奇幻的愛情電影,因為一次的意外事故使男主角回到了過去,但是這次他做出了不一樣的選擇導致原本最熟悉的妻子竟然成為了陌生人。重新再次相遇的倆人又會發生什麼有趣的故事呢~

(圖片來源:Netflix 網頁)

當媽後必看影集推薦七:《厭世媽咪日記》

生兒育女不只是媽咪的事情,爸爸們別以為事不關己喔!在照顧孩子上,媽咪也會覺得疲憊和厭倦,爸比們記得也為辛苦的媽媽們分擔一些工作,做個靠譜的神隊友~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當媽後必看影集推薦八:《孩子別哭》

從小在孤兒院長大的女大學生與單親媽媽的相遇,之後女大學生成為了小孩的保姆。片中簡單的人物關係卻帶出了棄嬰、單親、育兒等等的議題,值得觀眾去深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yVideo官網)

當媽後必看影集推薦九:《三十而已》

三十歲的你想要怎樣的生活呢?片中三位三十歲女性帶你看看她們的生活。這部劇將會提到她們在這個年齡段所面臨的人生課題:工作、家庭、愛情、親情、孩子等等。鼓勵現代女性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即使三十歲的你還沒達到目標也沒關係,現在才三十歲而已,人生的路還有很長!

(圖片來源:Netflix 網頁)

當媽後必看影集推薦十:《夫妻的世界》

完美的婚姻生活因為有了第三者的介入而出現的變化,正妻因此對丈夫和小三展開了一系列的復仇計畫。在感情世界裡並非所有夫妻都可以一起到老,人生總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當了媽媽之後千萬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一定要適度地放鬆和休息一下。雖然在育兒的道路上有很多事情要學習,但是別把自己逼得太緊了。偶爾看看育兒相關的影集可以達到一舉兩得的好效果喔~讓你的育兒之路不孤單,不徬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xinn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媽媽必看影集 #媽媽片單 #媽媽電影 #必看影集 #新手媽媽 #當媽後必看 #育兒必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