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穿這樣太Q了!「小奶娃穿搭」過年特輯,準備萌翻各位大人!

1 / 1

新年將至各位媽咪們,小寶寶的新年戰袍準備好了嗎?除了典型的紅衣紅褲還有很多種穿搭方式,今年春節就來幫寶寶精心搭配一番吧~氣氛、顏值全部到位的萌娃穿搭就在這裡!年初一到年初八的八種不同穿搭,每日新造型,媽咪們趕快筆記抄起來!

年初一Look:刺繡毛衣裝

👔:童話辭典童裝

👖:湖州織裡

2022虎年為了應景當然要為小寶寶準備一套可愛的小老虎元素穿搭啦!紅彤彤過年初一,虎年行大運~

年初二Look:唐裝

👔:阿小軒嬰童裝

小萌娃是從古代穿越過來的嗎~也太萌了吧!既保暖又不影響可愛度的小唐裝,媽咪們趕快入手一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初三Look:國風復古裝

👔:阿小軒嬰童裝

小寶寶笑得那麼燦爛是想要媽咪再給你一封紅包嗎~這治癒系的笑容完全不輸給偶像劇裡的暖男,你那麼萌要多少全都給你!

年初四Look:休閒運動裝

👔👖:呷卡XIAKA

捕獲一隻小酷boy,小寶寶穿起米白色的衛衣衛褲奶酷奶酷地,視線無法從你身上移開了啦~新年也不忘要潮一潮。

年初五Look:中式長袍裝

👔:阿小軒嬰童裝

誰家小少爺那麼霸氣呢~正紅色的中式長袍配上焦糖色的復古毛帽走在街上氣場兩米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初六Look:俏皮古風裝

👔👖:ZOYO KIDS

手上一串冰糖葫蘆像極了貴公子出門遊玩,穿這樣去拜年肯定人見人愛。準備俘獲姊姊們和阿姨們的心~

年初七Look:簡約絨毛裝

👔👖:湖州織裡

永遠可以相信紅配黑的穿搭組合,總是能穿出高級感。保暖又時尚的加厚棉衣絕對是過年的必備單品之一。

年初八Look:保暖羽絨裝

👔👖:marcjan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上經典的新年紅羽絨服,新年氛圍感直接拉滿。奶酷奶酷的仔陪你一起過年,太幸福了吧~

(本文圖片來源:小紅書 小北北)

小男孩的新年秋冬穿搭就怎麼簡單,「保暖」、「可愛」兩不誤。還沒購買新年衣的媽咪們真的要加快腳步了!新的一年穿上新衣,準備帶上時尚小娃去拜年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xinnix

#保暖 #寶寶 #小奶娃穿搭 #春節穿搭 #秋冬穿搭 #萌娃穿搭 #過年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