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超浪漫戶外婚禮場地推薦TOP10,喜歡西式婚禮的你必收!

1 / 1

女孩們一定曾經幻想過自己夢想中婚禮的模樣,牽著自己心愛的另一半在充滿粉紅泡泡的場地下互訂終生。近幾年簡單又不失儀式感的戶外婚禮已掀起一股熱潮好評連連,如果這也是你夢寐以求的話,小編今天就分享給你台灣夢幻的戶外婚禮場地到底在哪裡!挑個心目中最滿意的場地讓你的婚禮成為永恆的回憶~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一:陽明山美國渡假村

這裡早期是美軍在台的宿舍,之後整修而成充滿美式風情的復古建築物。濃郁的美式氣息無疑成為美式戶外婚禮的首選。你夢寐以求的的美式風就在這裡!

場地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凱旋路61巷2弄2號

(圖片來源:y11223y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二:Polly’s Garden 1970 玻琍花園

「玻琍花園」純白色的建築設計猶如童話故事中王子與公主婚禮中的經典畫面,歐式風格的戶外婚禮不用出國也能體驗到!在陽光下互相許下承諾,這麼浪漫真的合法嗎~場地地址不對外公開,需要預定可以到粉絲專頁詢問,一周只接一場婚禮,給新人最好的服務!

場地地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三:勤美學

即將步入婚姻的新人有沒有考慮過辦一場森林系的戶外婚禮呢~在大自然中接受大家的祝福,讓心與心之間的距離更靠近。創造最存粹且充滿森林氣息的愛情故事。

場地地址:苗栗縣造橋鄉豐湖村1鄰乳姑山15-3號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四: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

無敵的山景配上古典歐式豪宅自然地構建出夢中的戶外婚禮現場。在碧草如茵的優美勝地說著彼此的誓言,幸福感爆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場地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屈尺里頂石厝路10號

(圖片來源: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臉書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臉書粉絲專頁

(圖片來源:優聖美地鄉村渡假別墅臉書粉絲專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五:心之芳庭

台中的心之芳庭有「香檳玫瑰小劇場」、「日光草坪」、「天空Villa」、「天使的祝福證婚亭」四種戶外場地供選擇,每個都獨具特色,實在是太難選了~

場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芳庭路1號

(圖片來源:closer0203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六:鹿寮坑綠色小徑

這個場地大約可容男50至150人很適合想要低調奢華婚禮的新人。在這復古的美式造景和親友的祝福下成為對方今後生命中的伴侶太幸福了吧~簡直就羨煞旁人!

場地地址:新竹縣芎林鄉鹿寮坑166-7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七:唯愛庭園

偶像劇也來取景過的地方會是你心儀的婚禮場地嗎?藏身於彰化的「唯愛庭園」擁有寬敞的場地空間和多元的場地類別。屬於你的世紀婚禮就在這裡舉辦準沒錯!

場地地址:彰化縣彰化市大埔路2巷126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八:Ocean Day by Day 日日旅海

場地、捧花、氣氛全部到位準備展開一場在墾丁的唯美婚禮。牽著愛人、聽著海浪、感受海風享受這人生重要的時刻。

場地地址:屏東縣滿州鄉興海路33號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九:薇絲山庭

法式教堂證婚、唯美戶外婚禮和淡粉色系的配色都是女孩夢中婚禮的畫面,在這裡一一都可以實現。讓這珍貴的畫面成為今後甜蜜的回憶。

場地地址:新竹縣湖口鄉長安路361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戶外婚禮場地推薦十:墾丁夏都沙灘酒店

想要有個沙灘婚禮派對不一定要到海外,現在在墾丁也能實現這個夢想。一場充滿陽光、歡笑、淚水、熱情的婚禮,必定感動現場所有人!

場地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451號

戶外婚禮場地最大的考驗之一就是要征服天氣的因素。這一生一次的終身大事一定要選擇兩人都喜歡和舒服的場地才行!它將會是你們愛情的見證者。小編的隱藏名單已經悄悄告訴你啦~新的一年有計畫結婚的女孩們籌備起來!趕快完成夢幻婚禮清單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xinnix

#婚禮 #婚禮場地推薦 #戶外婚禮 #戶外婚禮場地 #結婚 #結婚場地 #西式婚禮 #證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