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不長妊娠紋的秘訣!妊娠霜TOP10推薦,生完小孩也擁有光滑肚皮!

1 / 1

相信媽咪們都很害怕懷孕時肚子上長出一條一條的妊娠紋,雖然說是成為母親的偉大標誌,但因為很難消除,讓許多媽媽都非常頭痛!女人因懷孕造成身體肌膚產生變化,更應該提早保養及預防。市面上各品牌除皺霜琳瑯滿目,讓一樣愛美的媽咪編帶您一起來看看好用的妊娠霜吧。

妊娠霜推薦一、sebamed施巴美體撫紋霜

應該沒有媽咪不認識這優質德國品牌,成分除添加各種植物萃取,更含有頂級抗老天然胜肽,以接近人體正常肌膚酸鹼值pH5.5來呵護肌膚,全產品德國原裝進口,品質值得媽咪信賴。

妊娠霜推薦二、ALOBABY孕媽咪水感妊娠霜

日本原裝進口,含有7種有機成分及珍貴日本海藻礦物精華,雙重保濕效果又能長時間維持,此外塗抹觸感不油、不膩,清爽之餘也不會讓媽咪感到額外不適。

妊娠霜推薦三、Mustela慕之恬廊慕之孕孕膚霜

產品有推出有香及無香兩種,可依媽咪個人洗好自行選擇。產品含有酪梨胜肽與專利活性抗紋成分,確保肌膚富有彈性、預防妊娠紋的生成,品牌高知名度,使用者滿意度一級棒。

妊娠霜推薦四、Palmers帕瑪氏除紋按摩霜

產品強調懷孕、產後、肥胖都能適用的多功能用途,一瓶抵多瓶。將膠原蛋白、彈力蛋白、雷公根萃取、甜杏仁油和摩洛哥堅果油複合製成的全新Bio C- Elast e嶄新配方,效果更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妊娠霜推薦五、Ingeni新肌霓美孕計畫-無紋妊娠潤膚霜  

裏頭添加東非馬達加斯加產出的積雪草經萃,對於淡化蚊路有很大的幫助,有淡淡的香氣,而且標榜天然植萃、寶寶也可以使用,是一款讓人覺得身心都放鬆的妊娠霜!

妊娠霜推薦六、Maternea媽咪莉娜無痕美體霜

妊娠油霜挑選準則除了無香、不黏膩、好吸收,效果也很重要!油、霜搭配使用讓除皺、淡化紋路的效果更明顯!用起來超~舒服的!

妊娠霜推薦七、Clarins克蘭詩 宛若新生除紋霜

不僅可以增加肌膚彈性,針對妊娠紋積極處理,還完全可以當作一款老少咸宜的身體乳液啊!重點是擦完可以持久保濕,擦完後可以維持很光滑彈潤肌膚!

妊娠霜推薦八、Elancyl伊蘭纖姿孕婦撫紋霜

天然萃取植物配方,清爽不黏膩,良好親膚性、好吸收。夏天悶熱天氣使用也不油膩、溫和對待媽咪,淡淡自然植物香氣細緻超好聞不刺鼻,讓孕期保養成為一種享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妊娠霜推薦九、Mama&Kids高保濕妊娠霜

天然無味的妊娠霜!讓對氣味敏感的媽咪能安心舒服的使用!由美容精華和美容油製成,含有大量美容成分水和油的均衡,超溫柔對待肌膚!

 

妊娠霜推薦十、Summer Fridays妊娠舒緩滋養霜

完全全使用懷孕安全的成分,含向日葵籽油以及酪梨籽油,金盞花籽油 此成份富含豐富的omega-3脂肪酸,維他命E以及抗氧化可以有效的修復及滋養肚皮!

誰說懷孕一定會長妊娠紋!絕對不能小看勤奮女人的毅力,每天保養絕對有差!生產後還能再次穿上比擊尼,露出美美的body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乳霜 #保養 #備孕 #妊娠紋 #妊娠霜 #孕媽咪 #孕期 #孕期保養 #孕肚 #懷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