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終於不哭了!兒童理髮專門店TOP5推薦,裝潢可愛、設計師超會哄小孩!

1 / 1

媽咪們一定超有同感,每次帶寶貝剪頭髮像要打仗一樣,崩潰大哭就算了,動來動去、尖叫哀號!想找一家適合的兒童理髮應該是許多媽咪的心願,今天就來推薦兒童理髮店給為媽咪,不只店內裝潢有夠可愛,設計師們還都堪比幼兒園老師,又會哄小孩又會剪頭髮,實在太厲害啦!

(圖片來源:photoac)

兒童理髮推薦一、kid’s魔法屋

0~12歲兒童專業剪髮、造型專門店,他們有包含剪髮、洗髮、燙髮、護髮的服務!而且店內裝潢超可愛,設計師技術也超好!是許多人一去就成主顧的一間超讚兒童剪髮店!

兒童理髮推薦二、天母奇緣兒童剪髮

小小一間可愛的店,闆娘剪頭髮很仔細很小心,而且小朋友來天母奇緣剪頭髮還有送玩具喔!整間店裡充滿童趣可愛的造型風格!讓人瞬間都跟著幼稚起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童理髮推薦三、kiki親子造型沙龍

位在內湖的兒童剪髮店,去過都說讚的兒童剪髮!闆娘很溫柔也超會哄小孩,只要經過闆娘的手,再皮在鬧的小孩都能乖乖坐在椅子上剪頭髮。

兒童理髮推薦四、BABY HAIR 兒童髮藝

整間店的裝潢都充滿童趣!除了座椅就是汽車外,店內還有許多玩具讓孩子卸下心防,不會抗拒剪髮。老闆娘的剪髮技術也超厲害,剪髮速度快到寶寶都還來不及哭就剪完了!很多人一試就成主顧,寶貝也指定要來這裡剪頭髮呢!

兒童理髮店-BABY HAIR 兒童髮藝 兒童理髮店-BABY HAIR 兒童髮藝

(圖片來源:BABY HAIR 兒童髮藝臉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兒童理髮推薦五、柒次親子沙龍

這家做出來的造型超級好看!店內裝潢也時髦有型,來剪頭髮的小朋友都會搖身一變,變身超帥氣超漂亮的寶貝!很適合時髦媽咪帶寶寶來剪頭髮喔!

下次剪頭髮就不用再跟寶貝盧半天的!以上有看到喜歡的嗎?每一間都是技術超好、裝潢可愛的剪髮店喔!記起來了嗎?列入口袋名單準備去囉~

 

【延伸閱讀】

每次看牙都像打仗?盤點5家台北兒童牙醫診所,牙醫溫柔、裝潢超可愛,寶貝從此不再怕看牙!

10家台中托嬰中心推薦,申請補助、收托順序懶人包都跟你說,新手媽媽也不用煩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敏兒家中必備!除濕機推薦 TOP10,從此不再鼻塞,過敏bye bye~

 

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兒童剪髮 #剪頭髮 #沙龍 #燙髮 #美髮 #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