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玩具怎麼挑?適合0-1寶寶的玩具TOP6推薦,無毒安全最重要!

1 / 1

相信很多爸媽在挑選0至1歲的小孩玩具時常會遇到阻礙,琳瑯滿目的各式玩具中,又得考量產品是否能吸引他們遊玩,想必爸媽們難免會覺得一個頭兩個大,媽咪編推薦以下幾種類別,保證不會踩到雷。

「適合0-1寶寶的玩具」推薦一、助眠玩偶

是安撫玩偶也是音樂撥放器,這類材質通常無危險性,安全性很高。放在寶寶附近可讓寶寶多一份安心感,每天使用還可以慢慢培養寶寶聽音樂入眠的睡眠好習慣。

「適合0-1寶寶的玩具」推薦二、固齒器

顧名思義,這是一種刺激寶寶牙齦發展,滿足寶貝的口慾期需求。但固齒器當作玩具也是一種很好的選項,因為顏色跟造型多樣化,很容易吸引寶寶目光喔。

「適合0-1寶寶的玩具」推薦三、遙遙鈴(手搖鈴)

手搖鈴類的玩具晃動時會發出聲音,能吸引寶寶注意並讓他們練習抓握著搖晃,有些甚至還有燈光設計,可以刺激寶寶的視覺發展,是相當便宜、好用的玩具。

「適合0-1寶寶的玩具」推薦四、健力架(踢踢琴)

這類玩具應該是很多爸媽的首選,不僅有色彩豐富的圖案,還有變化多端的鈴聲,可吸引寶寶目光,讓他們可看、可聽、可摸、可抓,CP值很高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適合0-1寶寶的玩具」推薦五、仿真玩具

當寶寶逐漸成長,對周遭的事物開始感興趣,也想模仿大人拿取大人物品,因此各種仿真玩具如鑰匙、電話、遙控器等,對於轉移寶寶注意力相當好用。

「適合0-1寶寶的玩具」推薦六、布書、有聲書

布書以純圖案為主,有聲書結合聲響,可以讓寶寶自己摸索,也不用擔心寶寶會誤食或受傷,重點是價位都不高。

給寶寶的玩具的重點就是安全、安全、安全!因為寶寶還小,很多肌肉的施力都沒有發展完全,在挑選玩具上面盡量看好適玩年齡!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健力架 #助眠玩偶 #固齒器 #嬰兒 #布書 #玩具 #遙遙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