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生肖也會相剋?親子相剋生肖對對碰:屬X爸媽遇上虎寶寶根本自虐!

1 / 1

生肖這東西說來奇妙,有時準到你不得不相信!有些生肖的爸媽就是會與特定生肖的寶寶相剋,好像上輩子欠他錢一樣,這輩子來討債的!常常被寶寶氣得牙癢癢,恨不得把它塞回肚子裡!近天就來看看生肖相剋對對碰,看看這讓你頭痛的孩子是不是與你相剋的生肖吧!

屬「鼠」爸媽V.S屬「馬」寶寶

當屬「鼠」爸媽遇到屬「馬」寶寶就會發現寶寶這輩子是討債的!在育兒之路常讓爸媽覺得自暴自棄;相當辛苦,有時還會懷疑自己的育兒能力是無是沒教好@@!

屬「牛」爸媽V.S屬「羊」寶寶

當屬「牛」爸媽遇到屬「羊」寶寶會發現你好像很常搬家!一方面是希望孩子能有個好的環境、有好的學習榜樣,二方面是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啦!希望在課業上能夠有好出席。

屬「虎」爸媽V.S屬「猴」寶寶

當屬「虎」爸媽遇到屬「猴」寶寶可能需要很多體力在教養上面。屬「猴」孩子很好動、難以控制,所以在管教上面會出現「爸媽抓不住、孩子沒人顧」的情形發生!

屬「兔」爸媽V.S屬「雞」寶寶

當屬「兔」爸媽遇到屬「雞」寶寶,兔子天生柔軟不愛衝突,而雞不求上進,當這兩個生肖碰在一起就可以發現孩子常常好吃懶做;爸媽用軟式的勸導也兇不起來,所以管教沒用。最終只能看是爸媽先硬起來還是孩子先有自覺吧!

屬「龍」爸媽V.S屬「狗」寶寶

當屬「龍」爸媽遇到屬「狗」寶寶爸媽的口袋要夠深呦!因為小心你有一天會被寶寶吃垮!狗寶寶生來跟龍爸媽討債,在狗寶身上絕對不會少花錢!

屬「蛇」爸媽V.S屬「豬」寶寶

當屬「蛇」爸媽遇到屬「豬」寶寶,爸媽很容易把寶寶寵過頭變成溺愛式的教育,讓寶寶變成小公主病小王子病!所以屬蛇爸媽要注意對孩子不能太過縱容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屬「馬」爸媽V.S屬「鼠」寶寶

當屬「馬」爸媽遇到屬「鼠」寶寶會需要到處幫寶寶補洞,甚至常覺得鼠寶寶四處闖禍讓爸媽超頭痛!一職需要幫寶寶收拾殘局的感覺!

屬「羊」爸媽V.S屬「牛」寶寶

當屬「羊」爸媽遇到屬「牛」寶寶需要擔心了!因為你會覺得好像孩子在家等著啃老(?)好像沒有太多抱負與上進心,讓爸媽超擔心孩子的未來!

屬「猴」爸媽V.S屬「虎」寶寶

當屬「猴」爸媽遇到屬「虎」寶寶可能比較難控制寶寶,你會發現寶寶常常迸出稀奇古怪、古靈精怪的想法,讓爸媽或長輩難以拿捏!

屬「雞」爸媽V.S屬「兔」寶寶

當屬「雞」爸媽遇到屬「兔」寶寶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因為兔寶寶可能會沉淪於同儕的誘惑,嚴重甚至拋棄家裡跟朋友出去闖盪,讓爸媽挺頭痛的!

屬「狗」爸媽V.S屬「龍」寶寶

當屬「狗」爸媽遇到屬「龍」寶寶,其實狀況沒有太糟,只是喜歡調皮搗蛋罷了!調皮搗蛋還有挽救的機會啦!

屬「豬」爸媽V.S屬「蛇」寶寶

當屬「豬」爸媽遇到屬「蛇」寶寶,屬蛇寶寶較好吃懶做,讓爸媽頭疼!在求學之路上不是容易不花力氣就考很好;就是沒有目標又不會讀書,非常兩極化!

以上這些生肖相剋都只是當作參考!每家的寶寶都有教養上的困難之處,沒有誰家的孩子比較好;只有努力經營親子關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popdaily.com.tw/mama

https://www.popdaily.com.tw/mama

https://www.popdaily.com.tw/mama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寶寶生肖 #爸媽 #爸媽生肖 #犯衝 #生肖 #生肖寶寶 #相剋 #親子 #親子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