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日子~插畫家細膩畫出年輕夫妻育兒生活,就讓時間凍結在這美好的一刻吧!

1 / 1

你有寫日記的習慣嗎?不管是透過文字的紀錄或是拍照的圖像,這樣規律的記錄著生活中的大小事,也留下了人生中每個階段最美的回憶。Amanda Oleander,一位來自美國的插畫家,用繪畫記錄著自己婚前的戀愛、新婚的甜蜜到懷孕過程及最近的一家三口新生活,透過她諧趣、幽默卻細膩的畫風,讓紀錄生活變得更活潑,再困難的挫折回頭看都能令人會心一笑。

粉紅泡泡的兩人世界

在進入婚姻之前的愛情濃烈、永遠不嫌煩,最好24小時都黏在一起。兩人在一起旅行、親親、抱抱,再小的一個動作在愛人眼中都是粉紅色泡泡。

 

嘿!我的命中注定

終於,我們不再是一個人,終於我們變成了『我們』。進入下一個階段的夫妻開始嘗試新的旅程,跟情侶的感覺是截然不同,謝謝願意交付一生的另一半,而全世界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變成沙發馬鈴薯,當然一起變老也可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蜜闖入的小生命

嘿!要乖乖健康長大喔!我們期待你出生的那天,我們的心肝寶貝。女人懷孕的模樣是全世界最美麗風景,在進入孕期之後,女人身心狀況都跟單身不同,看著漸漸變大的肚子難免有點焦慮,但好在身邊有你的陪伴。

 

把握最後的兩人時光,但我想以後雖然少了浪漫,一定會多了許多笑聲。孕期後段最令人開心的事就是清洗這些小衣服、小帽子,也代表著我們見面的日子越來越近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哈囉!歡迎登入地球

「有了你,人生的拼圖才完整,我是為了你而存在,我的小可愛。」一張雙人床的擁擠,是這輩子最溫暖幸福的事。感謝身邊的大男孩也變身成為我的神隊友,即便再崩潰,有你在身邊就變得很甜蜜、很值得。

 

 

吃飽喝足時我們都累了,寶貝,一起睡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你一切都很美好

「我要帶你去看全世界,在這之前我先把全世界帶來你的面前,從前從前到某一天,從大野狼到環遊世界,我替你種下想像力的種子,你要努力長出超能力的創意!」

 

「晚上當孩子上床睡覺後,躺在他的嬰兒床旁邊唱歌。看著寶寶睡眼惺忪地伸出小手,握著我的手直到睡著。我每次都會被這個舉動融化,多希望時間能停在此刻。」

 

成為媽媽之後,特別迷戀寶寶身上的香氣,即使小腳丫有點臭臭的也喜歡的舉手~

 

被小孩抱住的瞬間是最美好的,看著眼前的寶貝似乎就能忘記所有的煩惱……還有那些做不完的家事(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著小孩一天天成長,學會生活技能並一次比一次進步,每天都會讓媽媽感到吃驚。

 

育兒之路雖然辛苦,但有身邊的隊友一起負重前行,就覺得日子再難也可以笑著走下去。

 

你的他是個神隊友嗎?

 

「生活中最美好的感覺之一,就是幫助你愛的人成長為更好的自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manda Oleander的寫實畫風畫盡了媽咪編的理想日子,平淡卻甜蜜,大家看完這篇,不妨轉頭看看你們家的神隊友,謝謝他出現在自己的生命中,因為有彼此,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Amanda

#Amanda Oleander #插畫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