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兒調查局】婆媳關係世紀難題,帶你看看網友媽媽們的婆媳關係!你的婆媳關係還好嗎?

1 / 1

婆媳關係一直以來都是個世紀難題!媽咪編收集了來自各地的網友媽媽們與婆婆的相處關係,更整理出廣大媳婦們的相處小撇步!到底是了什麼小方法可以讓婆媳關係相處起來更舒服自在?也許還在為了婆媳關係煩惱的你可以獲得解決辦法喔!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與婆婆相處模式一:待如親生,老公像入贅

媽咪編的其中一派網友表示,與婆的相處關係很好,是超~極好!婆婆出去完買東西回來都只買媳婦的,親生兒子反而沒有。在家裡媳婦不用做家事,一切家務都有男性包辦,不知道的人還以為老公是入贅進來的,或是請來的打掃工呢!(誤)

與婆婆相處模式二:距離就是美,互不干擾最舒服

很多媽咪與婆婆的距離是一南一北,遠距離就是美!也因為距離很遠,所以兩人互不干擾,也不會有交集!不過缺點就是過年時相處起來會非常尷尬。不過一年也只有一次過年啦,媽咪編是覺得還行的!

與婆婆相處模式三:相敬如賓,禮貌以對

婆婆既然是婆婆就是長輩,如同對待學校老師、公司老闆一樣彬彬有禮。當然,媳婦有禮貌、乖巧溫順,當婆婆的一定也不會說什麼,更不會可以刁難的!除非遇到欺善怕惡的婆婆,那可能是上輩子沒燒好香,這輩子遇到來找碴的婆婆了!(><)

與婆婆相處模式四:相處容易,同住難

人家說「相愛容易,相處難」,跟婆婆的關係是「相處容易、同住難」。很多爭執與摩擦都是住在一起時產生的!這就是為什麼很多人結了婚之後堅決反對跟公婆同住!相信跟另一半同居時的初期一訂有深刻的感受吧!對方的一些生活習慣就是令你無法接受。

與婆婆相處模式五:一起帶娃,合作無間

這是最讓媽咪編羨慕的模式了!婆婆身為長輩一定在育兒方面有許多小撇步,這就是讓我們可以好好學習的地方了!有時想要跟老公來個小約會時也能請婆婆幫忙帶娃;有匙看到育兒新知還能分享給婆婆一起學習,這樣的關係讓人超羨慕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管你是還在為婆媳關係奮鬥的人還是已經豁然開朗的人,媽咪編都祝福各位能夠與婆婆成為互相扶持與陪伴的存在,媽咪編知道難啦!畢竟來自不同家庭的都需要磨合的。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婆婆 #婆媳 #婆媳相處 #婆媳關係 #相處 #相處之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