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掉東掉西超困擾!客製化姓名貼紙TOP 9推薦,加上照片超好辨認!

1 / 1
寶貝要上幼兒園了!除了書包、水壺、便當盒等東西要準備,「姓名貼紙」也是非!常!重!要!有經驗的媽咪都知道,東西一旦被寶貝帶去幼稚園後,回不回的來是個未知數,除了回不來的問題,還會有拿錯東西的可能。這時「客製化姓名貼紙」加上自己專屬的圖案或照片,讓人能更清楚分辨東西的主人喔!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阿米知心 – 童の部屋:

簡單可愛的姓名貼紙風格,手繪的特色讓整個姓名貼紙多了溫度,大家喜歡這種童趣自然的風格嗎?可以參考他們家其他款式的姓名貼紙,都超級可愛喔!

Fuma

看到這個姓名貼紙有沒有一種熟悉感呢?這不是我們國小時期的寫字簿的格式嗎?除此之外也能訂製其他圖案,姓名貼紙上有公主或是小車車,寶貝在幼稚園絕對一下就成為孩子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rizzle

可愛的大頭照加上專屬個人的元素,能讓人很清楚知道這就是你!一整張姓名貼紙中包含多種不同的形狀,能方便依照你想貼的物品選擇貼紙的形狀!除了姓名貼紙外,還有超多超萌客製化商品,等大家去摸索喔!

手作人森

一張大頭照片加名字,最直接辨認的方式!只要提供一張照片+姓名就能製作喔!一張姓名貼紙中有108張姓名貼紙,cp值超級高!他們家也有做貼圖唷,大家來逛逛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doυвle dιαɴ ✨

他們家除了姓名貼紙之外,客製化紅包與拼圖都是熱賣商品!過年時訂製一個特別的紅包,不管是送長輩或是送晚輩,收到的人都會會心一笑!

 

JJ Mummy Stickers

不只有依照寶貝的照片及名字做出超可愛的姓名貼紙,還有客製化插旗,在寶貝生日時一定要來訂做一波的呀!它不只是插旗也是貼紙唷!慶生完也可以再利用,是不是超讚的!

 

◍ K82廢物奶泡◍

想找搞怪有趣的姓名貼紙嗎?這家的貼紙你一定喜歡!搞怪、可愛又俏皮!相信水瓶座媽咪一定很愛(媽咪編本人就是搞怪水瓶座!)就是要讓我家寶貝跟人家不一樣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年年.studio

年年家的姓名貼紙真的擄獲許多少女心媽咪!除了超卡哇伊的圖案外,透明的貼紙、呆呆動物貼紙、圓形貼紙都萌翻天,缺點就是每個都太可愛,每個都想買啦!

口山朋

除了手繪姓名貼之外,他們家的客製化貼紙也超級熱賣,不管是軍警、航空、消防等都有找他們做過貼紙,不只可愛又充滿特色!讓媽咪編自己也好想做一個波波媽咪兒的貼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了姓名貼紙讓你的東西有了主人!雖然小朋友掉東西是天性,不過至少讓找回來的機率變高(笑)!各位媽咪~有看到你喜歡的貼紙風格嗎?趕快趁寶貝掉東西前貼上名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上學 #姓名 #姓名貼 #姓名貼紙 #客製化 #客製化姓名貼紙 #幼稚園 #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