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寶寶護好牙!盤點最新5款「潔牙巾」推薦,寶寶也要注重口腔清潔!

1 / 1

只要寶寶有吃東西像是喝奶,即使還沒長牙也要視當清潔口腔衛生。這時潔牙巾就能幫上大忙,也讓爸爸媽媽可以輕鬆幫寶貝保持口腔的整潔,清潔過程中也不會造成寶寶的反抗或困擾。還不知道怎麼挑選的新手爸媽,請看小編嚴選TOP5!

(圖片來源:pexels)

1、柔仕Roaze MIT 口腔清潔紗布

100%天然頂級水針布,布質強韌,不脫綿。除了清潔寶寶口腔,也可當喝奶巾、口水巾,重點台灣製造,使用在地較安心。

2、NAC NAC 指套潔牙巾

獨創指套式潔牙巾設計,清潔寶寶口腔時布捲不會鬆開造成困擾,不含酒精、香料、螢光劑等化學物質,讓媽咪更加方便好用之餘也安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C NAC官網)

3、德國NUK 口腔清潔棉

經嚴格淨化的純水,無添加防腐劑或化學成份,可除去寶寶口腔黏液。單片獨立密封包裝,外出攜帶更方便。製造過程經115°C高壓蒸氣滅菌消毒,安全衛生,讓爸媽更安心。

(圖片來源:大樹連鎖藥局官網)

4、英國 brush-baby 安心刷潔牙手指棉巾

不含一般水中的金屬物質,可完全放心清潔寶寶口腔。含木醣醇、葡萄柚、艾草萃取物,能有效清潔寶寶牙齦與乳齒,獨立單片包裝,用外即丟超便利。

5、Pigeon 貝親 嬰兒潔牙濕巾

紙巾上凹凸網紋織面,能幫助爸媽徹底拭去嬰兒的齒垢且不傷害乳齒,潔牙清潔更有力。100%食品原料製成,為寶寶安全更加把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使用潔牙巾很重要,因為可以清潔寶寶口腔及舌苔,擦拭掉口腔內的細小殘屑,同時按摩幼嫩牙齦,幫助乳牙萌出有效除去寶寶口腔黏液、食物殘屑,並減少痰及蛀牙產生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刷牙 #口腔清潔 #口腔衛生 #寶寶潔牙巾 #清潔 #潔牙巾 #育兒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