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寶寶來襲!「兒童聖誕節裝扮」網拍TOP10推薦,保證回頭率超高!

1 / 1

今年的聖誕節要為寶寶安排什麼節目好呢?毫無頭緒的爸媽們不用擔心,先為寶寶精心準備一套聖誕裝扮,氣氛瞬間就來了,說不定在挑選的過程中會有靈感呢~即使生活再忙碌儀式感也不能少,尤其是在那麼重要的節日一定要好好準備,別讓寶寶空歡喜一場喔~爸媽們是不是已經開始期待和小寶貝一起穿美美過聖誕節了!

(圖片來源:pexels)

聖誕節裝扮推薦一:CC BABESHOP

冷冷的聖誕節最適合為寶寶準備一件回頭率超高的連帽斗篷!小寶寶穿著它走在街上絕對是全場焦點,小小聖誕老人和小小麋鹿下凡了!不但保暖,還可愛滿分,還不趕快來認領到底是誰家小寶貝啊?

聖誕節裝扮推薦二:Habii

從頭到腳的紅綠搭配毫無違和感,俏皮又可愛。媽咪們還在猶豫到底要買左邊那套還是右邊那套嗎?兩套都好好看啊~雙胞胎寶寶的媽咪們趕快手刀買起來!

聖誕節裝扮推薦三:Chaquejour_studio

聖誕節就是要打扮得漂漂亮亮才有儀式感嘛!幫小公舉選擇美美的小裙子,還不知道聖誕節要幫寶寶穿什麼嗎?幾個穿搭造型推薦給你,快幫姐姐和妹妹都入手一套,最潮的時尚姐妹花駕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節裝扮推薦四:Peekaboo

啊~這也太~可~愛~了吧!小編的心先融化~萌萌噠的小麋鹿出沒了,帶有鹿角的小帽子可愛指數直接爆表!五種顏色供選擇,想要家裡出現什麼顏色的小麋鹿由媽咪們決定。這套裝扮肯定誰穿誰可愛!

聖誕節裝扮推薦五:Alfie baby

沈迷於韓系風的媽咪們趕快看過來!誰說聖誕一定要紅配綠,單一色一樣好看又氣質。大推聖誕寶寶小內褲!可愛到融化!就算是穿在裡面的小內內也要可可愛愛過聖誕呀!

聖誕節裝扮推薦六:Gymboree

聖誕節的紅綠穿搭已經看膩了,今年想要來點不一樣的嗎?那就試一下黑白風格的套裝,也一樣有聖誕的感覺而且質感滿分。媽咪們準備好幫寶貝拍一組小網美照了嗎?

聖誕節裝扮推薦七:Minnie baby

超萌的韓系寶寶都這樣穿~耐看、舒服又保暖的聖誕套裝,爸媽們抱起來毛絨絨的超溫暖。還在煩惱聖誕節要送什麼給閨蜜的寶寶?這份禮物肯定讓她忍不住瘋狂尖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聖誕節裝扮推薦八:Lavish Little Style Baby

想要給寶寶來一套格紋風的穿搭但又怕幫寶寶穿土了,別擔心!甜酷格紋套裝配上一雙高筒襪,時髦又大方,氣勢根本擋不住。穿得那麼好看不幫寶寶拍一些可愛照,簡直太浪費了!

聖誕節裝扮推薦九:Dear Bella

簡約的圖案設計卻又不失聖誕的fu~平時穿出門也不是問題,適合喜歡走低調路線的媽咪們。小寶寶穿上它肯定可愛度爆表,媽咪們還等什麼呢~通通下單買起來~

聖誕節裝扮推薦十:Nirre

萌萌的聖誕寶寶來襲!有沒有擊中你的心呢?反正小編是已經被萌翻了~聖誕節的經典裝扮,這肯定是寶寶衣櫃裡的必備服飾。愛幫孩子打扮的媽咪們,機會來啦,是時候展現穿搭術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叮叮噹~叮叮噹~距離聖誕節不遠了,小寶的聖誕裝扮是時候下功夫準備一下了。今年就給小寶寶來個不一樣的look吧~無論什麼造型,寶寶穿的舒服開心最重要!讓小寶貝在這個聖誕閃亮登場,萌翻全場!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https://lihi1.cc/LWIQ4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https://lihi1.cc/pyKA7

撰文編輯 #xinnix

#寶寶聖誕 #寶寶聖誕穿搭 #寶寶聖誕節服裝 #寶寶聖誕裝扮 #聖誕穿搭 #聖誕節裝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