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捨不得吃掉!寶寶「客製化蛋糕」TOP10,外型精緻還健康減糖!

1 / 1

寶寶的生日快到了!想給寶貝客製化訂做一個蛋糕給最愛最特別的寶貝,但是給寶貝的蛋糕一定也要減糖、可愛才行,今天媽咪編就要來介紹「客製化蛋糕」推薦,個個都兼具可愛、健康、手工的特質!想要給寶貝一個最難忘特別的生日嗎?快來看看喔~為寶貝訂做一個屬於他的專屬蛋糕吧!

Nuit Dessert 暗部甜點

暗部甜點超Q版的人像畫,除了客製化畫上寶寶可愛的人像之外,還可以選擇顏色的色調!喜歡暖色調的風格或冷色調的質感都可以跟他們說!

壹日鮮ケーキ屋

想找造型較浮誇、高級感十足的客製化蛋糕可以看看這家!不同於翻糖的=風格,在蛋糕上裝飾上超華麗的立體元素!媽咪編超喜歡這種風格的蛋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L 伴菓子

如到了遊樂園一般華麗的設計,氣球、亮片、五彩繽紛的元素。這些裝飾超適合給寶貝過一個難忘、彭湃的浮誇蛋糕!超多不同色彩、不同風格的元素讓整個蛋糕店的超級活潑吸睛!

SW.N 甜點工作室

尖叫可愛的蛋糕!超適合給最重要最特別的寶貝!媽咪編也跟大家推薦米尼造型的蛋糕,旁邊杯子蛋糕的設計讓整個蛋糕更有層次感,是超有創意的設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囍囍

甜囍囍家的蛋糕種類相當多,無論是手繪、翻糖人偶、公仔裝飾還是數字蛋糕,每一款配色淡雅卻不失精緻,因此深受不少粉絲喜愛。原先擁有兩萬以上的粉絲,不過帳號前陣子被盜相當可惜,這麼讚的蛋糕不能只有我看到啊!

11scake

11scake家最夯的就是「人像蛋糕」,不少爸爸媽媽會挑選照片給店家,做成Q版人像圖,可愛寶寶的圖案總讓人忍不住姨母笑XD因為是週歲蛋糕,所以店家使用減糖、減油、無添加人工香料,不只造型可愛還能放心吃。

就是要玩蛋糕CakePlay

超厲害的蛋糕!經過英國PME蛋糕藝術認證講師,高級優雅感十足的蛋糕在這裡!喜歡浮誇感十足的蛋糕,找Cake Play有多達100多款蛋糕供選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oka

想找客製化減糖蛋糕?甚至想租一個場地幫寶貝過生日!找Boka就對了!Boka的蛋糕使用客人自備的公仔協助裝飾蛋糕,讓小朋友有吃又有得玩,看到蛋糕上有自己喜愛的玩具,相信孩子的驚喜一定是加倍的~想幫寶貝辦盛大的生日派對卻不知道要怎麼找蛋糕、場地、布置等瑣碎的事情?找Boka準沒錯。

ᴋoumu

想找價錢親民的的客製化蛋糕,找ᴋoumu就對了!重點式造型超可愛!看到拉拉熊漢堡造型的蛋糕,是不是尖叫可愛!媽咪編已經融化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ss.Yang Cake | 蜜絲洋蛋糕

超減糖配方少負擔,高鈣營養乳酪霜!喜歡高顏值、低醣減糖的蛋糕,快來看這家的蛋糕,而且保證好吃,絕對不會因為減糖而少了美味唷!

媽咪一定會注重寶貝的健康,但又在想要幫寶貝準備超可愛的生日蛋糕!各位媽咪是不是常有這樣的矛盾?以上推薦客製化、減糖健康的蛋糕給媽咪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健康蛋糕 #客製化 #寶寶蛋糕 #減糖 #減糖蛋糕 #生日蛋糕 #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