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最新嬰兒濕紙巾推薦TOP8,化身全面保護寶貝嬌嫩肌膚的神隊友!

1 / 1

濕紙巾真的是爸媽們必買商品之一,帶寶寶外出時,不論吃東西、擦嘴巴、擦手等都很好用,尤其寶寶便便時,用量之大絕對需要來幾包。但想要找到可以全面保護寶貝嬌嫩肌膚、好用且CP值超高的嬰兒濕紙巾,該怎麼挑選呢?以下媽咪編就來幫大家整理2023最新的超好用嬰兒濕紙巾推薦TOP8!

 

嬰兒濕紙巾推薦1、ENBLANC 極柔純水濕紙巾

全系列產品採用食用級配方,無添加香味、香精、酒精等有害化學成份,讓爸媽可安心擦拭寶寶嘴巴、雙手等肌膚也不用擔心。

嬰兒濕紙巾推薦2、滿意寶寶 溫和純水厚型濕巾

使用RO逆滲透純水,經SGS定期水份檢驗,加上含水量99%以上,純淨溫和,也有對寶寶的柔膚配方,整箱買更划算喔。

(圖片來源:PChom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嬰兒濕紙巾推薦3、貝恩 嬰兒保濕柔濕巾

母嬰界好評口碑品牌推薦,主打市面上最厚紙張,好抽不怕破掉;國際級EDI超純水,品質純淨更上層樓。

嬰兒濕紙巾推薦4、小獅王辛巴 EDI超厚柔濕巾

弱酸性親膚配方,溫和不刺激,一家大小皆適用;嚴選加厚嫘縈水織布,質地柔軟細緻,不傷寶寶嬌嫩肌膚。

嬰兒濕紙巾推薦5、優生 純淨柔濕巾

標榜搭配蘆薈精萃,清潔同時賦予肌膚植淨美肌能量。採單片抽取設計,隨時輕鬆抽,一張一張不用再害怕浪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優生官網

 

嬰兒濕紙巾推薦6、HUGGIES好奇純水嬰兒濕巾

價格相當親民,非常適合有預算考量的爸媽。但別以為價格低廉品質隨便,產品可是通過多項皮膚敏感、重金屬檢測等多項安全測試喔。

嬰兒濕紙巾推薦7、nac nac超純水濕巾

採用肌膚保養品等級原料,經SGS皮膚刺激性測試,加強呵護寶寶肌膚。廠商標榜紙張獲得國際森林管理認證,為地球林木永續生存盡一份心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ac nac官網

 

嬰兒濕紙巾推薦8、Pigeon貝親加厚型純水濕巾

濕巾獨特的凹槽設計,配合極細纖維,即使較難去除的屁屁糞便也不需太費力擦拭,不讓寶寶紅屁屁,也讓父母更輕鬆。

寶寶的濕紙巾要選購為寶寶精心設計的敏肌溫和配方,採用肌膚保養品等級好的原料,必須經SGS皮膚刺激性測試,才能真正呵護寶寶嬌嫩肌膚。

 

【延伸閱讀】

新冠肺炎、流感來勢洶洶!掌握四個心法+防疫關鍵,孩子生病不慌張

滋潤不連抽濕紙巾推薦Top5!韓國濟州島純淨水、植物萃取,給寶貝柔軟的舒適感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出門在外,濕紙巾就是要用起來!網友推薦經典6選,沒水的時候也不囧啦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嬰兒濕紙巾 #寶寶 #寶寶濕紙巾 #柔膚 #濕紙巾 #無毒 #育兒用品 #育兒神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