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最愛的小零嘴!幼兒小饅頭TOP8推薦,為寶貝的健康營養把關~

1 / 1

你家寶貝是愛吃零食、不愛吃正餐嗎?想要為寶貝的健康和營養把關,但該怎麼做才好呢?當寶寶開始吃副食品時,除了正餐外,難免會給他們吃點小點心,如何同時兼顧營養與健康,新手爸媽請看小編以下介紹!

(圖片來源:pexels)

幼兒小饅頭1、森永小饅頭

日本知名品牌原裝進口,市場上銷售老字號,特別添加的成分能給寶寶提供必要的營養成分,好吃又營養。

(圖片來源:PChome Online官網)

幼兒小饅頭2、日本前田乳球小粒燒菓子蛋酥

大小適中,很適合開始吃副食品的小孩,口感十分香脆好吞咽,也可搭配牛奶或果汁一起享用。是日本原裝進口,香濃含鈣美味入口即化 ,適合七個月以上的寶寶即可食用 ,還有夾鏈袋鋁箔包設計保持新鮮。

(圖片來源:momo官網)

幼兒小饅頭3、西村嬰兒野菜蛋酥

營養豐富,美味健康,含有幼兒成長發育必要的鈣質,易溶於口的小球狀讓寶寶更易食用,另外添加風味營養素,讓寶寶吃的美味又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Chome Online官網)

幼兒小饅頭4、旺仔小饅頭

台灣人的回憶,從原料到製成全程MIT,經典原味復古的好滋味,大人、小孩都喜歡。這款屬於經典明星商品,選用雞蛋、蜂蜜、卵磷脂,營養好消化,而且有清真認證。

(圖片來源:PChome Online官網)

幼兒小饅頭5、愛吾兒KEWPIE 寶寶燒菓子蛋酥

用雞蛋奶粉製作,營養滿滿,小袋裝設計外出攜帶方便,一口一個入口即化,寶寶吃的開心,媽咪也樂得放心。

(圖片來源:PChome  商店街官網)

幼兒小饅頭6、台東初鹿牧場牛奶口味小饅頭

初鹿牧場推出牛奶口味小饅頭,復古懷舊口味老少咸宜,大人小孩都愛這一味!綿密的雞蛋奶香吃進嘴裡,甜在心裡,喀滋卡滋不膩口!

(圖片來源:臺東縣農會官網)

幼兒小饅頭7、Wakodo和光堂 高鈣雞蛋小饅頭

精選日產小麥粉,搭配優質的切達奶酪精製而成,額外添加維生素B1、B2、纖維素、鐵鈣等全方位補充,讓寶寶頭好壯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幼兒小饅頭8、ILDONG日東 藜麥小饅頭

小球形狀,適合訓練寶寶抓取,綿綿的口感,讓寶寶入口即融,嚴選韓國產的超級穀物藜麥和濟州的豆澱粉等營養添加物,用料實在不馬虎。

小球形狀,適合訓練寶寶抓取的小饅頭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也是寶寶的第一道零食~綿綿口感,入口慢慢融化,適合開始使用副食品的寶寶食用哦!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副食品 #寶寶 #寶寶零食 #小饅頭 #幼兒小饅頭 #零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