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懷孕只能變胖變醜?超狂媽咪Janet不藏私大公開「孕後保養」的3大秘訣!

1 / 1

2017年在愚人節宣布懷孕的Janet,看著她在粉絲團上分享懷孕的過程,讓不少女人更迷戀她!不久後又貼出懷孕36周的攝影及照片,Janet說第二胎懷孕已經胖了10公斤,但是身材依舊保持很好,面對第一次懷孕,她大方分享了這段時間的保養、飲食與運動秘訣,即便懷孕也要保持美美的。

▍保濕最重要

懷孕還是要一樣美,孕媽咪Janet孕後保養、飲食、運動大公開!-1 懷孕還是要一樣美,孕媽咪Janet孕後保養、飲食、運動大公開!-1

對於Janet來說,由於過去主持外景,長期在各地出外景曬太陽,皮膚必須適應各個國家天氣候與搭飛機的乾燥,所以保濕是Janet認為保養最重要的一環,加上懷孕後,比較害怕悶熱,在選擇上也會挑選比較清爽的保濕產品,來舒緩一些因為懷孕所改變的皮膚狀況。另外身體內的保濕也很重要,每天都需要補充適當的水分,幫助身體有足夠的水分。

▍運動絕對不能少

懷孕還是要一樣美,孕媽咪Janet孕後保養、飲食、運動大公開!-2 懷孕還是要一樣美,孕媽咪Janet孕後保養、飲食、運動大公開!-2

Janet一直以來就非常喜歡運動,即便懷孕也沒減少她運動的渴望,但是Janet提到,每個孕婦懷孕的狀況都不同,過去運動的經驗也不同,運動很好,但是一定要詢問過自己的醫生找到適當的運動方式,無論是走路散步、游泳或是瑜珈,只要當醫生評估過可以,才可以去嘗試,Janet也叮嚀不要因為看她可以做到這些運動,也跟著去嘗試,以免發生危險。

▍飲食無禁忌,但一定要補充水分

懷孕還是要一樣美,孕媽咪Janet孕後保養、飲食、運動大公開!-3 懷孕還是要一樣美,孕媽咪Janet孕後保養、飲食、運動大公開!-3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對於飲食來說,Janet完全沒有特別顧慮的,因為平常就沒有甚麼在忌口,到了懷孕還是一樣,不過也不是代表甚麼都吃,甚麼都隨便吃,而是聽自己身體的需要,選擇最適合的食品,因為當女人懷孕,其實很難忌口,這時候與其與慾望作抗衡,不如跟著身體聲音補充身體需要的養分,無論是水果還是偶爾吃吃炸雞都是可以接受的。

 

合作網站:Bella 儂儂

#Janet #保養 #孕期保養 #愛自己 #懷孕 #料理 #運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