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泡奶最快速度!2024調乳器/溫奶器TOP10推薦,寶寶不再苦等ㄋㄟㄋㄟ!

1 / 1

媽咪們都知道,寶寶肚子餓的時候是不等人的!如果沒有在第一時間給他溫溫好喝的ㄋㄟㄋㄟ,絕對一哭二鬧三尖叫!如果想要節省燒水時間,在寶寶肚子餓時就能立刻供給合適溫度的牛奶,同時又想要輕鬆不費力,就須依賴一項十分友善的好幫手--「調乳器」或「溫奶器」,它的好、它的方便,用過的媽咪都知道!

寶寶奶粉-泡奶 寶寶奶粉-泡奶

(圖片來源:Photo-ac)

 

調乳器推薦一、Simba小獅王辛巴智能六段式定溫調乳器

小獅王辛巴家的調乳器相當有名,除了可調節40至98℃ 的6段式定溫設定,內膽採用304不鏽鋼耐高溫材質,另外還有防止空燒保護機制超安全!LED液晶夜視照明刻度清晰可見,360度旋轉底座更是人性化設計,再加上3小時快速降溫特點,這項產品熱賣不是沒有道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乳器推薦二、nac nac多功能溫控調乳器

nac nac家的調乳器標榜自動恆溫、30秒快速泡奶,煮沸後持續沸騰5分鐘淨化水質,重點是透明的外觀讓內部水質清楚可見。雙層壺蓋設計,外層PP防燙、內層不鏽鋼材質安全又衛生!另外還有三重防護:溫控、防乾燒、高溫熔斷,使用上更放心。

(圖片來源:nac nac官網

(圖片來源:nac nac官網

 

調乳器推薦三、奇哥微電腦溫奶器

全機塑料採食品級PP材質,不釋放有毒物質,無水時自動斷電,對寶寶安全採高規格安全防護,另一特點採高效能電熱系統,快速加溫,據悉可節省加熱時間及電力使用,長久下來對於小資族爸媽也不無小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奇哥官網

(圖片來源:奇哥官網

 

調乳器推薦四、Ku Ku Duckbill酷咕鴨多功能恆溫調乳器

這款多功能恆溫調乳器主打調乳、溫奶、消毒、泡茶、預約定時和副食品加熱等6大功能,一機多用。尤其預約功能,可以設定1-24小時預約,對於時間管理掌控更能有效運用,讓媽咪有更多時間喘口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乳器推薦五、美國JIFFI智慧儲粉溫奶器

這款行動溫奶器強調輕巧設計,方便讓爸媽外出攜帶使用,以電池和USB兩種供電方式,簡單方便,同時也適合多種市面上各大廠牌常規寬口徑奶瓶,非常適合喜歡外出的家庭使用喔!

 

調乳器推薦六、韓國SNOW BEAR雙瓶溫奶器

外置式NTC感溫探頭搭配微電腦控制,溫控精確技術不怕寶寶喝到過熱或溫度不足牛奶,也能當哺乳用品消毒使用,獨特一拍解凍、二拍溫奶,科技感十足。

(圖片來源:麗嬰房官網

(圖片來源:麗嬰房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調乳器推薦七、黃色小鴨PiyoPiyo 316精準控溫調乳器

不只能夠暖奶、沸煮、調乳、加熱副食品,大人有需求也可以用來泡咖啡、泡茶、烹調及燉煮,一機多用!是寶寶的調乳器,也是全家的快煮壺,不怕寶寶長大就用不到囉~

(圖片來源:黃色小鴨 官網

(圖片來源:黃色小鴨 官網

 

調乳器推薦八、Pigeon貝親 溫奶及食物加熱器

可溫和加熱奶瓶、母乳冷凍袋,附有奶瓶提籃,方便拿取小容量奶瓶,以免燙傷;除此之外,也可加熱副食品。保溫、加熱、快速加熱三種模式,滿足媽咪不同的需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貝親 官網

(圖片來源:貝親 官網

 

調乳器推薦九、PUKU溫奶器

小資爸媽們有福了!PUKU溫奶器價格超實惠,適合各種家庭入手唷!大口徑設計適用多種奶瓶,還有六段溫度調節,1~3階段為加熱牛奶或母乳,4~6階段為加熱副食品或罐頭,滿足您不同的需求。

 

調乳器推薦十、Kidmory 四合一智能溫奶器

網紅「那對夫妻」也推薦!溫奶、解凍、熱食、殺菌,四大功能,一機搞定!大口徑、防燙手設計,讓使用更貼心,呵護寶寶的同時也一併照顧了爸媽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手媽媽在初期育兒一定會手忙腳亂,也擔心自己哪裡沒做好可能讓寶寶不健康,這時一個好用的神隊友就很重要,挑選一款合適的調乳器能讓你的育兒生活減輕一點負擔喔!

 

【延伸閱讀】

餵母乳幫助瘦身?擠到變草莓奶?餵母乳好處&母乳媽媽崩潰6狀況總整理!

「能懷孕就是一個禮物」!Janet溫柔的正能量話語,提醒媽咪要好好愛自己~

坐月子最抓狂的事Top6!沒碰過第5個,別說你知道什麼叫做真正的痛!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LULU #Lexie

#定溫 #寶寶 #寶寶喝奶 #寶寶奶粉 #母乳 #母奶 #溫奶器 #溫度 #調乳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