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這樣穿超好拍!8個「親子穿搭」小技巧大公開,小心手機容量爆炸!

1 / 1

各位「波寶」(前情提要:波波媽咪兒的粉絲們!你們的新名字已經正式命名為「波寶」,以後媽咪邊就會用這個鳴子稱呼各位喔!XD)看過來!你們一定有想要跟寶貝穿母女裝的時候吧!今天媽咪編就要來大家看看有那些穿搭小技巧可以在跟寶貝搭配上畫龍點睛,走在路上成為最吸睛的時尚母女!

技巧一、格紋外套一穿,休閒中帶點時尚!

格紋外套可以說是每個人衣櫃裡必備單品!但好像常常被我們忽略它的存在,別小看它,親子裝運用格紋外套做搭配,保證時尚值up up !配上今年超流行的棉褲,完全穿出時髦休閒感。

技巧二、超Q卡通元素,可愛時髦兼具!

波寶們喜歡哪個卡同元素?不妨把它穿在身上如何?跟寶貝一起穿上卡通元素的親子裝又時髦又可愛,還能幫自己簡齡!(重點誤~)

技巧三、戴上動物造型耳朵,小心有熊媽媽與熊寶寶出沒!

動物造型的帽子買來好像只能在遊樂園裡面戴,其實你們都誤會他了!平常穿得素素的衣服,配上動物造型的帽子就能瞬間跟女兒變身姊妹!今年冬天來試試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技巧四、小碎花就等於老氣?碎花元素在寶寶身上超勾錐!

媽咪編知道有些波寶很害怕碎花洋裝,覺得老氣很難駕馭!但是,跟寶寶一起穿母女碎花洋裝就是另一回事啦!超韓系的歐膩小姐姐風格,一秒飛到首爾不是夢!

技巧五、工裝一套上,變身建築師巴布!

誰說小朋友駕馭不了工裝?親子裝以工裝為主題整個超時尚!全家一起挑戰親子裝難度加倍,但別人都能搭配得這麼好,我們家波寶有何不可?

技巧六、用頭飾配件點綴整體穿搭!

平常不知道要怎麼搭配出親子裝風格嗎?可以試試利用一些配件或頭飾,就能輕鬆製造出很和諧的親子裝感!不管是帽子或是髮帶都超適合的喔!

技巧七、全家一起加入「親子裝」的行列吧!

親子穿搭不限制只能母子穿,加入爸爸的行列更多了一種時尚的一致性,如果你家也有時髦爸爸或衣架子潛力股爸爸,別排擠他讓他一起加入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技巧八、全身一模一樣的親子裝穿搭,就是王道!

想要一模一樣的穿搭,穿一模一樣就絕對不會出錯!媽咪跟寶寶穿一模一樣真的有夠卡哇伊!(愛心眼爆炸)

波寶們都學會了嗎?親子穿搭也能穿得超多變!根據不同主題或節日變換風格,百變的親子穿搭拍照超好看,讓全家出遊拍照時灌爆記憶體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時尚 #格紋 #母女裝 #碎花 #穿搭 #親子穿搭 #親子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