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學吃飯必備!「副食品調理組」TOP6推薦,寶寶無痛離乳的好幫手~

1 / 1

所謂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當寶寶開始嘗試離乳食品,爸爸媽媽在思考要給寶寶吃甚麼的同時,如果手邊有一件適當、好用的準備工具,那絕對是副食品之路的最佳好幫手!關於寶貝的副食品課題,想必也是各位新手爸媽的一個重要功課,以下推薦6款副食品打泥器介紹給你!

(圖片來源:pexels)

推薦1、貝喜力克七件式食物料理器

具有榨汁、磨泥、過濾、搗漿等多功能,讓媽媽輕鬆料理、讓寶寶吃的健康。此外附有專門收納袋可以一併收起攜帶,讓媽咪外出攜帶更方便。

(圖片來源:貝喜力克官網)

推薦2、Richell利其爾副食品調理套組

可重疊收納的一體設計,輕巧不佔空間;採用耐熱性塑膠材料,使用微波爐調理也可使用,額外可拆卸式的吸盤,能避免寶寶將碗底掀開減少打翻風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薦3、Pigeon貝親副食品調理器皿

嬰幼產品知名廠牌,可過篩、可研磨、可微波調理、可冷凍保存,簡單、便利的使用方式,讓新手媽咪準備寶寶的每一餐都能輕鬆上手!

推薦4、Combi康貝副食品調理器具組

配合寶寶不同成長階段,方便媽媽製作多種離乳食品的分階段食物調理器。額外附刮刀,還可將搗碎或壓泥後的食物直接刮乾淨,確保食材不浪費、不殘留!

推薦5、酷咕鴨 Ku.Ku 寶寶副食品料理器

研磨器、榨汁器、搗物杯、濾網、搗碎器、幼兒匙等一應具全。MIT製造,加上售價超實惠親民,甜甜價超值得各位媽咪下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酷咕鴨官方網站)

推薦6、nac nac食物調理七件組

抦除傳統木棒,採用人因設計新式搗碎器,好握省力;產品容易清潔不易發霉,,也可以使用消毒機,安全衛生真輕鬆。

(圖片來源:nac nac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pexels)

寶寶四個月大後,需要更多不同的營養來幫助成長發育。透過食物調理器幫爸比媽咪們將給寶寶的食物研磨、榨汁、過濾及搗碎,帶領寶寶體驗更多食物的風味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副食品 #寶寶 #寶寶副食品 #打泥器 #米糊 #育兒用品 #離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