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妻專業戶』林宥嘉與丁文琪の5個「維持熱戀法則」,幸福日常撒糖無極限!

1 / 1

還記得當初轟動全網的「她說好」的浪漫宣言嗎?畢業於第一屆超級星光大道的歌手林宥嘉,婚前就以「迷幻王子」的獨特風格吸粉無數,然而婚後不僅人氣絲毫不減,甜蜜的婚姻生活及好爸爸形象讓他跨足母嬰市場,卯足全力發揮巨蟹男的愛家本色。除了育兒功力讓大家讚不絕口外,與老婆Kiki的甜蜜婚姻生活也獲得廠商青睞,夫妻倆共同代言不少產品,堪稱婚後人氣越火的男星代表之一!

(圖片來源:Facebook / 林宥嘉 Yoga Lin)

當年在求婚前夕,林宥嘉將寫好的求婚誓詞PO在臉書上希望為自己集氣和彩排。得知此求婚消息後全網震驚,也紛紛送上祝福,希望待會兒的求婚能夠獲得宇宙的眷顧和祝福。果然在不久後便PO出撒糖照,簡單三個字「她說好:)」甜死無數吃瓜群眾,也認定地球上最浪漫的情侶就是他們!

林宥嘉從不吝嗇對Kiki的愛意,曾經霸氣公開表示「我老婆比很多女明星都還漂亮」,也做到工作以外的時間全程投入跟老婆的二人世界和育兒時光,絕對是好隊友、好爸爸、好伴侶的最佳代言人!想起〈少女〉歌詞裡的「做我的愛妻, 一百歲還是少女」,可想而知兩人的日常一定是糖加好加滿!

1、完美的另一半隊友

照顧新生兒是辛苦的,但女人一旦知道有個愛自己的男人,再辛苦也會撐下去。林宥嘉正是這位男性代表之一,不會說而不做、華而不實,用純粹行動力證明他是可靠的另一半。全程在產房陪伴,Kiki生第二胎後到月子中心休息,林宥嘉瞬間奶爸上線,專心在家帶大兒子酷比,讓老婆有百分之百的休息。更不用說日常的換尿布、餵奶、整理家務、帶孩子等,就是這樣100分的隊友支持著老婆KIKI維持下去的動力。

2、溝通很重要,但我願意讓你說了算

KIKI丁文琪和林宥嘉雖然都是公眾人物,但私底下兩人也和大家一樣都是平凡人,日常生活上也有摩擦,也會有不合的時候。當外界羨慕他們,同樣的他們也會羨慕別人。兩人都有的共識就是珍惜眼前、把握當下,若是無法達成共識或有摩擦時,林宥嘉多半會讓步,展現一家之主的氣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林宥嘉曾在2019年祝賀老婆生日快樂時,浪漫表示「我的女人 生日快樂 今天是你的日子,你說了算,❤️❤️❤️ 雖然平時也是☺️」

3、平凡中的不平凡

夫妻相處是一輩子的,如何在每個平凡的日子裡,努力養育孩子和維持交往時的心動,這已成為丁文琪和林宥嘉夫妻倆的共識。當兩人的目標明確,在一致的道路上往前走,他們的愛情就能維持到天長地久,如何維持平凡中的不平凡,這的確是一門深奧的學問。

林宥嘉更貼心分享家務不應該用「幫」這個字眼,一個家庭的組成是兩個人的同心協力,所以家務不會是專屬老婆的差事,而是兩人一起分攤、一起配合。所以別再說「洗碗、帶小孩是幫老婆」,提醒男人們別煩這個大忌囉!

4、身教言教的重要

林宥嘉曾經自述,自己若是緊張、不安的狀態下,擁抱孩子會感應到他紊亂的心跳,因而產生沒安全感、開始哭泣,這段過程讓他體悟到父母身教的重要性。

當孩子開始學習語言發展時,言教也是關鍵之一,唯有良好的身教言教,才能帶給孩子健全的發展及正確的人生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重要日子的儀式感

重要節日一起過,永遠都是對方的粉絲,這是林宥嘉與老婆維持相愛不減的重要方法。無論是情人節、聖誕節、對方生日還是結婚週年,不但要用心過,還要營造的超級浪漫。林宥嘉視老婆為心目中的女神;Kiki視老公為心目中的歌王,從他們互為對方粉絲不難看出他們營造婚後的儀式感是多麼到位。

生活中的儀式感也延伸到了他們的下一代,酷比和Pippi。舉凡收涎儀式、抓週儀式、生日派對,只要是生命中最重要的時刻和最珍貴的事件,彼此都不會缺席,永遠都能營造彼此是彼此後盾的溫馨氛圍。

🎵 同場加映幸福到閃瞎無數吃瓜群眾的〈少女〉

之前還未對外公開懷上第二胎的Kiki,曾擔任老公2019年的主打歌〈少女〉 MV 女主角演出!嘴巴超甜的林宥嘉還笑說:「苦苦尋找的女主角就在自己家中」,撒糖無極限!MV的結尾出現了兩個孩子,沒想到是夫妻倆的神預言,讓人意外的是Kiki在拍攝途中,其實Pippi就已經住進肚子了喔!

藝人夫妻也是平凡人,也會希望創造恩愛的夫妻生活與溫馨的家庭~至於該怎麼做,其實大家都在路途上邊走邊學。最重要的是牽起了彼此的手,就不會在遇上摩擦或問題時逃避,也不會想到鬆開雙手讓彼此好過。看看林宥嘉和丁文琪看似平凡卻溫馨浪漫的生活方式,或許也可以給我們一些不一樣的想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acebook / 林宥嘉 Yoga Lin)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LULU

#Pippi #丁文琪 #夫妻之道 #明星夫妻 #林宥嘉 #林宥嘉丁文琪 #育兒 #酷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