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求子6年終盼好孕來!恭喜女神林依晨正式成為新手媽媽,喜獲天秤女寶!

1 / 1

恭喜「零負評女神」喜獲天秤女兒!前陣子才傳出林依晨懷孕的消息,沒想到這麼快就到了預產期並產下女兒,遠在美國工作的老公也急忙趕回台灣與林依晨一起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林依晨一直給大家正面陽光的形象,但她在婚姻與求子的路上可是吃盡苦頭,努力了好多年才成功懷孕並產下女兒!

38歲林依晨喜獲天秤女兒

前幾個月林依晨在IG分享懷孕喜悅,她表示:「❤️是的,我懷孕了…❤️」至於寶寶性別,她表示:「我本來都還不知道是男生女生耶!經紀人也並沒有證實這個消息,請大家和我一起期待,不要破壞驚喜喔!當然,無論男孩女孩,都值得被愛:)」沒錯!有著偶像劇女神封號的林依晨,同時也是大家心目中永遠單純可愛的袁湘琴,超清純娃娃臉加上近乎零複評的她與圈外老公林于超結婚6年,今年38歲的她喜獲天秤女兒!大家以為林依晨的感情生活如同湘琴與直樹一樣甜蜜恩愛的住在一起,過著甜甜蜜蜜的生活嗎?

(圖片來源:林依晨IG)

遠距離婚姻

陪伴大家度過青春時代的依晨在感情上並不像大家熟悉的偶像劇《惡作劇之吻》裡頭一樣順利、天天跟另一半膩在一起。林依晨長期與在美國工作的老公分隔兩地,遠距離婚姻的她半年才見一次老公,婚後依晨曾說與老公分隔兩地,半年見一次面讓求子也變得更加困難……

(圖片來源:惡作劇之吻 劇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求子之路歷經考驗

已經38歲的林依晨婚後一直盼望能懷孕生子,但與老公分隔台灣美國兩地,加上這陣子疫情肆虐,讓求子之路的更是難上加難,求子的過程中林依晨為了生寶寶吃盡苦頭,打排卵針又取卵、植入等。林依晨直言「沒有傳宗接代的壓力是騙人的」,外人能想像的各種方式她都嘗試過了,就連不敢吃的田雞也吃進肚子裡。

求子之路千辛萬苦,許多過來人媽媽必定感同身受,也會更加倍珍惜這得來不易的緣分和禮物。恭喜林依晨終於在今年求得孩子,盼來了可愛的天秤女兒!

(圖片來源:林依晨微博)

大家心中的湘琴終於當媽咪啦!在演藝圈中永遠掛著陽光燦爛笑容的林依晨即將進入人生的另一個階段,相信林依晨一定是個很棒的母親,未來也期待晨神能多多分享育兒心得和媽媽經,歡迎加入新手媽媽行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天秤座女兒 #新手媽媽 #晨神 #林于超 #林依晨 #林依晨卸貨 #林依晨女兒 #林依晨懷孕 #零負評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