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無限大の幸福!毛加恩與羅雯的幸福婚姻5秘訣,愛情語言只有彼此懂~

1 / 1

前籃球明星毛加恩與造型師羅雯因熱戀、求婚,進而步入婚姻生活。對於知名人物來說,婚後的一舉一動自然都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不久前大寶降臨,毛加恩瞬間變身神隊友讓老婆有最強大的後盾和支援。有智慧的毛加恩與時尚達人羅雯夫妻兩人維繫婚後感情加溫的小祕訣,讓大家也能像他們一樣甜蜜喔!

 

2024/03/18更新

41歲職籃前球星毛加恩2019年與造型師妻子Tiffany(羅雯)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兩年前懷上第二胎,然而懷孕6個月時因劇烈宮縮早產,女寶出生四天後便不幸過世了。去年兩人宣布懷孕喜訊,性別派對上看到揭曉女寶的粉色煙霧炸出時,毛加恩更是當場落淚。

日前因為發現寶寶胎動減少而住院觀察,Tiffany更打了兩天的硫酸鎂與兩針肺泡成熟針,此外還忍受著子癲前症、血壓飆高所帶來的不適,「但對我來說當下真的都撐的過去,因為我只希望寶寶能平安健康」。終於在昨日宣布女兒Kyla提早來報到啦!「聽見妳的哭聲,我眼淚也掉下來了」

即使懷孕的過程辛苦萬分,寶寶也沒有撐到足月才出生,但幸好一切都很穩定,「一直很擔心那麼早出來的妳可以嗎?這次雖然還是有害怕到爆哭,但哭完總感能感受到平安,因為我知道這是神最好的安排」。經歷了三次驚險的生產,Tiffany也表示自己「畢業了」、「封肚不生了」。最後也感謝老公毛加恩是神隊友,「再次幫我把屎把尿,每天送母奶給妹妹,看著妹妹傻笑,恭喜你成為女兒傻瓜了!」

1、語言的魔法力量

女人是聽覺系動物,當夫妻雙方在生活中遇到爭執或意見相左時,男方嘴巴軟一點、說話甜一點,多在老婆耳邊呢喃甜言蜜語保證無敵,天生感性的毛加恩在這一項特點上表露無遺,更感性表示「只有老婆懂他的愛情語言」。產後的羅雯有產後憂鬱,給力的神隊友毛加恩成為她最無堅不摧的後盾,完全跟隨媽咪的情緒起伏。

2、工作與家庭兼顧

擁有知名度的兩人,不僅是生活伴侶,也是工作上的好隊友。培養之間的默契,當兩人面對家庭及空作生活時,依然可以應付的恰到好處、充滿愛意。盡全力將最好的留給寶貝兒子,也努力落實婚前的承諾,除了留給寶貝兒子完整的家庭親子時光,也堅持夫婦倆的親密時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共享育兒經驗

不管是孩子的生活作息、學校課業或是同儕關係,毛加恩與妻子羅雯採取共同面對的策略。好處是不僅可讓孩子感受到來自父母的關心,也營造出美滿的家庭生活,如此一來夫妻關係更顯得幸福、甜蜜。曾有產後憂鬱的羅雯的生活像是掉進黑洞般,但月子中心帶給她滿滿的育兒力量,更重要的是看見老公用大大的手幫小小的嫩嬰換尿布,心中充滿溫暖和愛意。

4、適度壓力釋放

夫妻兩人各有各的興趣嗜好,也容許彼此有自由的生活空間,如此一來面對壓力或挫折時,雙方都有呼吸的空間,也能學習到在面對生活中產生的種種壓力下,如何釋放彼此的壓力,減少夫妻間的摩擦或衝突。

5、學習別人長處

沒有人天生懂得該怎麼做好父母的角色,除了來自長輩的經驗傳承、朋友的經驗分享及專家學者建議外,毛加恩與妻子羅雯選擇在婚前上教會婚姻輔導課學習如何維繫婚後的幸福婚姻之道,不瞞大家,這似乎也是越來越多人經營婚姻的好方法之一。

夫妻相處就是門學問,要不斷學習。許多人都羨慕毛加恩和羅雯兩人的恩愛夫妻關係,更嚮往能擁有他們的相處模式。尤其有了小孩,夫妻更是彼此最好的隊友,也要好好的互相當孩子最堅強的堡壘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身心都爛掉···每天都想哭」丁文琪的崩潰育兒心聲,當媽的一定感同身受!

結婚8年還是超甜蜜!周杰倫與昆凌愛情保鮮5大祕訣~內文全糖小心服用!

想到「產房那天的她」就吵不下去…吳尊模範寵妻26年:妻子在我心中是最美的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 #LULU

#一家三口 #夫妻相處 #婚姻之道 #婚姻關係 #毛加恩 #羅雯 #育兒 #育兒之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