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蜜桃臀來襲!日本坑娃爸媽大曬『桃尻寶寶』可愛攝影,屁屁照萌翻全網!

1 / 1

不久前在日本瘋迷的「桃尻寶寶」真的超級可愛啦!桃尻寶寶來自於許多媽咪會幫孩子拍背影照或趴著拍照,但有時屁屁露在外免難免覺得シャイ(西亞挖Se餒)~ 這時風靡日本的桃尻寶寶就出現啦!用日本最愛吃的桃子擋住寶寶的屁屁拍照,這麼可愛的蜜桃臀寶寶大家趕快存起來療癒身心一波!

(圖片來源:pexels)

🍑:綁上髮帶變成歐美風寶寶,搭配蜜桃臀的身材完全無違和啊~直接榮登本日最辣歐美翹臀寶寶!🤣

🍑:你看到了嗎?是天使!而且是擁有蜜桃翹臀的天使呢~是說天使寶寶的標誌什麼時候從豎琴改成水蜜桃臀了呢?XD

🍑:看到我大汗淋漓的頭了嗎?寶寶覺得累~讓我睡一下~別看我全身肉肉,我剛剛可是努力運動回來,別羨慕我的蜜桃翹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啊!快看這三層肉、這嘴邊肉、這蜜桃臀!讓人好想咬一口,這個寶寶看起來比水蜜桃還可口呢!(吞口水)

🍑:好!姿勢擺好了,123桃子!毛茸茸的桃子配上毛茸茸的毯子恰恰好適合,最可愛的模特兒在這裡,快來拍這喔!

🍑:蛤?你說這是我的屁屁?我的屁屁怎麼在你手上?你要還給我沒~啊…我的屁屁看起來好好吃喔…(擦口水)

🍑:倫家也想要粉嫩色的蜜桃捏 👉👈 不是啦~這麼可愛寶寶誰不喜歡呢?好像帶回家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哇!寶寶的頭髮比水蜜桃的毛還多!真是個髮量豐富的寶寶呢~看起來也比水蜜桃還要可口誘人呢!XD

🍑:兩顆肉肉的水蜜桃配上肉肉的雙胞胎寶寶,無敵可愛啊!你問我比較喜歡哪一個?小孩子才做選擇,我兩個都要!

🍑:媽媽,你拍好了沒?水蜜桃好香啊~我可以吃了嗎?還要等多久?我知道我很可愛但是我好想吃水蜜桃啊!

「桃尻寶寶」是不是超誘人呢?香甜可口的除了來自日本的水蜜桃之外,來自日本的寶寶也讓人口水直流啊!大家口水接住別流到地上了!(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波波媽咪兒也有IG帳號啦!趕快手指一動加入我們:@popmama_mag

還有臉書粉絲團也別忘囉~~歡迎一起來這個小天地吸收媽咪的流行新知,偶爾一起抱怨豬隊友和餓婆婆!>>波波媽咪兒FB粉絲團

撰文編輯 #泱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oMo #嬰兒攝影 #寶寶屁屁 #寶寶攝影 #屁屁 #新生兒攝影 #日本寶寶 #桃尻寶寶 #水蜜桃 #蜜桃臀